亞視「復活」 葉家寶:搵我辦亞姐先講

[2017.11.10] 發表
楊立門(左起)、陳復生及葉家寶出席電視節目發布會。(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葉家寶昨日與陳復生、楊立門到浸會大學出席電視節目《世說商學》發布會,對於亞視明年「復活」,身為前亞視高層的葉家寶稱有聽聞,他跟亞視大股東協盛協豐有接觸,但他正極積處理創世電視的發展業務。他說:「別人叫我亞姐之父,若搵我再辦亞姐才講。」

陳復生懶理與前夫官司

陳復生表示該特輯共40集,由媽媽投資7位數支持拍攝,藉此回饋社會;由於反應好,跟大學再商討合作添食,希望變成長壽節目。她最近籌備監製一部電影,但無意參演,寧願提攜新演員。提到她和前夫何東舜銘的官司,陳復生稱仍在進行中,尚未完結,有律師團隊幫忙,讓她可專心做文化工作。對於前姑奶麥慧貞表示已逾15年沒見過媽媽、賭王何鴻燊胞妹「十姑娘」何婉琪,陳復生說:「以前開記招都講過,我都好耐無見過。(會否做中間人安排調解?)你們有機會問一下對方,我有工作要做,不是處理這些事。」以她所知,一對子女也沒見過爸爸。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郭晉安樂做變態爸爸 任子女發展 不Say No
【明報專訊】三屆視帝郭晉安在剛播完的劇集《老表,畢業喇!》飾演熱血校長,現實中,他是一對子女郭令山、郭以雅的爸爸;面對教育的問題,他採取開放... 詳情
鄭俊弘無拜狐仙「不信這些事」
【明報專訊】鄭俊弘今日(11月10日)34歲生日,前晚約了數十名粉絲一齊製作手工音樂盒;席間,他獲贈生日蛋糕,粉絲又大唱生日歌,變成小型生日... 詳情
王菀之好聽話 老公執導MV有氣場
【明報專訊】王菀之昨日於尖沙嘴舉行唱片音樂體驗會,她笑指老公Eric So聽音樂較簡約,最愛聽The Beatles,自從認識她後,發現對方... 詳情
檢查歌衫嫌太少布 千嬅﹕囝囝嚴厲過老公
【明報專訊】楊千嬅大前晚為商台開騷後,前晚又馬不停蹄到香港城市大學為港台製作的節目《金曲40•大講堂》擔任嘉賓,與學生分享廣東歌對香港文化影... 詳情
轉發劉德華引退假消息 「契女」斯亞急刪文致歉
【明報專訊】網上近日瘋傳一段「天王劉德華忽然宣布退出娛樂圈」的文章,引起不少網民議論,有些信以為真大嘆可惜道﹕「又少一個天王!」曾在節目《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