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歌衫嫌太少布 千嬅﹕囝囝嚴厲過老公

[2017.11.10] 發表
千嬅自爆上次開演唱會已被囝囝Torres檢查歌衫,見歌衫少布就問點解唔著番件衫。(攝影╱記者﹕林祖傑)
千嬅前晚到城市大學為港台節目《金曲40•大講堂》擔任嘉賓。(攝影╱記者﹕林祖傑)
Torres人細鬼大,不准媽咪楊千嬅的衣著太性感。(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楊千嬅大前晚為商台開騷後,前晚又馬不停蹄到香港城市大學為港台製作的節目《金曲40•大講堂》擔任嘉賓,與學生分享廣東歌對香港文化影響。千嬅說﹕「會讓學生發問,我不介意被問到唱歌以外的事,不論健康或愛情問題我都好熟,因為那麼大個人已有年資,甚至問我生小朋友自然定開刀、第一啖奶點餵我都識答,以我曾經是醫護人員,應該無人懷疑我。」

港台今年除了於12月17日舉行《第40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亦會在明年1月4日舉行《我和你音樂會》頒發特設的「金曲40全球傑出歌手獎」,忙於開跨年個唱的千嬅已表明不會出席頒獎禮及音樂會,她說﹕「人會腳軟的,開那麼多場騷不是好行到,前一晚開完騷都唻鴗中阿仔叫我起身。(是否決定全部頒獎禮都不去?)除非被特別邀請才去,但暫時沒有,就休息鴷。」

囝囝面前要穿得密實

千嬅表示已講定聖誕節不能陪兒子Torres過,叮囑老公丁子高照顧,負責兒子娛樂方面的事。可會帶兒子看她的演唱會?她說﹕「我不想他年紀那麼小就憎阿媽唱歌,他看我上次演唱會已檢查我的歌衫,見我的歌衫似泳衣就問我點解不著番件衫先出去,嚴厲過老公,什麼年紀就有什麼尺度,在兒子面前要穿得密實一點,所以還是不帶他來演唱會。」

不會母子檔演真人騷

她希望兒子保持在小朋友的世界有個簡單童年,所以也盡量不想讓兒子那麼快經常出鏡。好否學陳小春和兒子Jasper一起拍真人騷節目?她說﹕「看別人的當然好,集集看完都喊,特別有集Jasper說不要小春變老,身為父母很明白,但自己就不會拍了,尤其我的角色是母親,會覺得好肉赤,還是簡單一點給予兒子和同學之間的經歷比較好,人生經驗不用行得那麼快的,成世人咁長。」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轉發劉德華引退假消息 「契女」斯亞急刪文致歉
【明報專訊】網上近日瘋傳一段「天王劉德華忽然宣布退出娛樂圈」的文章,引起不少網民議論,有些信以為真大嘆可惜道﹕「又少一個天王!」曾在節目《我... 詳情
自爆家中向雨僑求婚 羅力威﹕無花無跪地
【明報專訊】羅力威早年已向女友雨僑求婚成功,並已計劃明年結婚。羅力威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訪問,笑言已忘記在那年求婚,... 詳情
呂良偉抗衰老心得變生意
【明報專訊】呂良偉主攻幕前演出,明年初會到寧波拍古裝新戲。他亦經常為慈善出力,正籌備本月27日假君悅酒店舉行的慈善活動,並捐出3枚自家品牌R... 詳情
《棟篤特工》視頻非法流出
【明報專訊】黃子華、佘詩曼主電影《棟篤特工》計劃於明年2月農曆年上映,近日網上流出一段《棟篤特工》視頻,hmv數碼中國集團昨日發聲明指該視頻... 詳情
瑪麗嘉兒被指性騷擾前保鑣 奇雲新片換角重拍下月上映
【明報專訊】荷李活性醜聞事件愈演愈烈,前日再分別有新受害人指控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及《花邊教主》艾威士域(Ed W...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