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路火」 女司機遭槍擊險送命
槍手醉駕逃 肇車禍被捕

[2017.11.10] 發表

雖然溫哥華副市府經理莫克里聲稱市長羅品信當時不在大樓,但有示威人士卻拍到羅品信出現在市政府大樓的另一邊門口,期間沒有與示威者接觸。

市長被拍到市府側門現身

羅品信回應集會時表示,溫哥華市內到處都有學校,因此組合屋鄰近學校是不能避免的事情,又指這是一個大城市的正常現象。他又說,尊重居民集會示威的權利,強調居民的擔憂是可以化解的。

羅品信又稱,外界流傳不少有關該計劃的錯誤訊息,令居民被誤導。他又認為市民的擔憂是無必要的,指溫哥華市政府過去推行了不少支援房屋計劃都相安無事,就算出現問題亦會立刻處理,認為今次的計劃是不幸地遭個別人士蓋上污名並廣泛散播,對此感到悲哀。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一名青年上周在本那比架空列車站,抱怨前面途人走太慢,持防熊噴霧襲擊對方,同時造成架空列車站多名乘客不適。警方於翌日到一間中學拘捕... 詳情
代母控生育中心 未經同意擅用卵子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入稟卑詩最高法院,控告本省一間生育中心在未經她同意下,用她的卵子來讓另一女子懷孕並誕下嬰兒。 趙姓女子(Alici... 詳情
鐵道鎮圖書館外 現白人至上傳單
【明報專訊】低陸平原再次出現涉種族歧視內容的傳單,是次宣揚北美一個白人優越主義的組織,地點在本那比近鐵道鎮(Metrotown)的公共圖書館... 詳情
本那比懸紅1萬 緝銀行劫匪
【明報專訊】本那比皇家騎警昨日發出視頻,並懸紅1萬元,呼籲市民提供一名銀行搶匪的線索。該男子涉及多宗銀行搶案,持有武器且非常危險,目前正被兩... 詳情
赴溫西民宅查案 警犬隊撞車
大批溫哥華市警昨晚於西區阿標特斯街(Arbutus St.)夾西22街(W. 22nd Ave.)一房屋調查,法證人員亦曾到場約半小時,期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