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贏世盃步行朝聖

[2017.11.10] 發表

阿根廷球星美斯(上圖右,美聯社)表示,若明夏能為阿根廷勝出世界盃的話,他將會從家鄉步行至聖尼古拉斯朝聖,即是會步行43公里。

美斯早前在世盃外南美洲區最後一戰對厄瓜多爾時,連中三元為阿根廷鎖定出線決賽周的資格,他早前許下諾言,明夏如成功協助阿根廷捧走世界盃,他就會在家鄉步行朝聖:「我將會步行至聖尼古拉斯。」

聖尼古拉斯的聖母羅薩里奧聖殿,是不少阿根廷人每年均會親身前住的朝聖地方,從美斯家鄉羅薩里奧步行至此,行程長達43公里,保守估計,整個過程需時14小時。儘管是艱難旅程,但如真的一償心願贏得世界盃,這樣做也是值得的。

今個國際賽期,阿根廷將會在俄羅斯踢兩場友誼賽,周六先會面對世盃主辦國俄羅斯,3天後再對尼日利亞。

更多體育二
熱刺領隊普捷天奴稱因傷無緣英格蘭兩場國際友賽的哈利卡尼,將可在下周六英超復出大戰阿仙奴,英軍主帥修夫基指出,卡尼退隊決定被指是國家隊與球會事... 詳情
日本半力友賽巴西
日本國家隊(圖)昨積極備戰今日在法國中立場友賽巴西,其後會在下周二作客友賽比利時。日本這兩場比賽並沒有中場香川真司、本田圭佑及前鋒岡崎慎司等... 詳情
中國男單男雙全軍覆沒
澳門羽毛球格蘭披治黃金大獎賽昨日結束第三天爭奪,中國隊3名女單選手韓悅、蔡炎炎和張藝曼晉級八強,2位男單選手任鵬嶓和趙俊鵬止步第三輪。 ... 詳情
三冠王劉莎莎率先闖16強
中信國安盃世界女子9球錦標賽會內賽昨日展開第二天爭奪,經過兩個階段的比賽,潘曉婷、陳思明、韓雨、劉莎莎(圖)等中國隊球員均挺進16強。 ... 詳情
安儀世界賽前哨戰挫泰強敵
下周赴卡塔爾出戰業餘世界賽前,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與前世青冠軍張家瑋、周漢文,譚潤峰等港隊戰友,在九龍城出戰桌球挑戰賽。 面對泰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