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1
    星期四

墨爾本疑恐襲 汽車撞人群19傷

[2017.12.21] 發表
事發後,傷者在現場接受治理。(美聯社)

【明報專訊】澳洲墨爾本一輛汽車衝上行人路,造成最少19人受傷,包括一學前幼童,司機和另一人被捕。

當局透露有13人送院,部分人情況嚴重,亦有傷者在現場接受治理。

事發在當地時間周四下午約4時42分。目擊者表示,肇事白色多用途車衝紅燈後加速,撞向福林德斯街(Flinders Streets)車站外的途人,該車撞上行人路前沒有煞掣。又有人稱,聽到一聲巨響後望向事發位置,看見有多名行人撞飛,其他人慌忙逃生。

當地救護部門表示,已有13名傷者送院,部分人情況嚴重,另有兩名傷者在現場接受治理。有傳媒報道,一名學齡前幼童頭部受傷送院,目前情況嚴重。警方指涉案司機已就擒。當局暫未公布事件是否涉及恐怖襲擊。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區近期頻繁出現100元面值假鈔,範圍愈傳愈廣。自上月西面的皮爾區出現假鈔外,現在東面的杜蘭區,亦有百元假鈔,其中皮爾區有... 詳情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最近收到不少有關詐騙電話的個案,有關電話謊稱是DHL快遞公司來電,通知在中國海關有一批包裹懷疑內有走私品,... 詳情
袁國強辭任港律政司長 鄭若驊料元旦日接任
【明報專訊】香港多家傳媒周四引述消息報道,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已經辭職,特首林鄭月娥向中央推薦由資深大律師鄭若驊接替袁國強,待中央批准後公布... 詳情
列市查偷種大麻 封14商用單位
【明報專訊】列治文兩幢相連的商業中心共14個單位上星期四遭查封,懷疑涉及大麻種植,另外單位被大規模改裝,違反安全條例甚至有爆炸危險。現場所見... 詳情
聯合國今開會促撤耶城決定 特朗普警告削資助
【明報專訊】美國力排眾議,將耶路撒冷定為以色列首都,有關問題在聯合國上討論。繼安理會周一有草案要求美國撤回決定但遭美國單方面否決後,今日(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