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5
    星期一

中紀委雜誌再批 孫政才執意推己主張

[2017.12.25] 發表

【明報專訊】中紀委、監察部主管的《中國紀檢監察》雜誌,最新一期再次刊文點名批評重慶前兩任落馬的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孫政才,指孫政才執意推行自己的主張。

文章指,一系列舉措表明,堅決維護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重慶毫不遲疑。

指孫中央決策變形走樣

在題為??重慶:以政治建設為統領深化全面從嚴治黨??的文章認為,保證全黨服從中央,堅持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是黨的政治建設首要任務。文章再次點名重慶兩任落馬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孫政才的名字,稱「薄熙來、孫政才是政治腐敗的典型」。文章稱,薄熙來在重慶自立旗幟、標新立異,搞「獨立王國」;孫政才消極應付黨中央決策部署,執意推行自己的主張,致使黨中央決策部署在貫徹執行過程中變形走樣。對此,重慶市立場堅定、態度鮮明:全面徹底乾凈清除孫政才惡劣影響和「薄(熙來)、王(立軍)」思想遺毒。

文章也指出,重慶各級黨組織相繼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和專題組織生活會,緊密聯繫孫政才嚴重違紀案和「薄、王」案件,把自己擺進去,認真對照檢查,深入查找存在的問題。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日表示,他依國家機密保護法被列管,如果想去大陸出席國共論壇,得依法律規定,送請台灣總統府核定。吳敦義同時透露,... 詳情
重慶逾千警力抵制聖誕狂歡
【明報專訊】今天是聖誕節,過去中國人在聖誕節也會狂歡,不過中共官方自十九大後突然變臉,開始出手打壓聖誕節,還發下令黨員、大學「抵制西方節日」... 詳情
上海婚姻醫院33招趕走小三必殺技
【明報專訊】這幾年專門對付婚外情的中國婚姻醫院和「小三」勸退公司生意火爆。這種新興產業主要幫助那些丈夫有婚外情的妻子們討回公道和老公。這種公... 詳情
日媒評中國式服務 消費者習慣低水平態度
【明報專訊】日媒稱,中國有不少人和家人朋友一起去日本旅遊。不少中國人對日本細緻周到的服務讚不絕口,但似乎很少對在中國國內遭受的惡劣服務表達不... 詳情
長沙首創「無詐騙大學城」
【明報專訊】今年8月開始,長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在全國率先依託「國家大學城」項目建設,聯動國務院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聯席會議辦公室「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