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5
    星期一

上海婚姻醫院33招趕走小三必殺技

[2017.12.25] 發表
荊州市沙市區塔橋路上,一輛白色小車四周被紅色油漆噴上多個「小三」,引發路人圍觀。

【明報專訊】這幾年專門對付婚外情的中國婚姻醫院和「小三」勸退公司生意火爆。這種新興產業主要幫助那些丈夫有婚外情的妻子們討回公道和老公。這種公司也被稱作小三勸退公司,其工作人員被叫做小三勸退師。使用這種服務的顧客不惜花大把金錢趕走第三者。

BBC報道,上海維情婚姻醫院小有名氣,他們勸退「小三」相當有一套。一名匿名女性受訪者就在這家婚姻醫院花了數千美金,但她覺得這錢花得值,因為她不想跟老公離婚。「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她說:「我從來沒有想過分居。我馬上奔50的人了,不好找了」。

據報道,李明和舒心所開這家婚姻醫院已有17年,共接待了100多萬顧客。舒心表示,「我們有33種勸退小三的辦法。」

舒心說,婚姻會碰到各種問題,其中之一就是婚外情。一旦發生這種事,對家庭和社會的穩定都不好。

她介紹了該機構四種對付「小三」的主要技巧:說服「小三」與別人相愛;請求移情別戀老公的上司幫忙,例如把老公調往不同的城市;請父母和朋友干預;找到出軌老公最不好的缺點及一些可怕的遺傳病嚇唬其情人。而另外的29種辦法,舒心則表示是商業秘密。

據報道,其實網上不難找到各種對付「小三」的手段,包括使用威脅、利誘、賄賂種種手段。該醫院則表示,不會使用任何非法手段。

另位小三勸退師坦言,有些人會在外開私人偵探機構,專門秘密跟蹤那些出軌的男人,幫客戶趕走老公的「小三」。

該勸退師也表示,最有效的一招是先接近這些「小三」,然後派「帥哥」出馬,設法搞到兩人在一起的艷照或是視頻,「通常來講,90%的人都能用錢解決。」把這些證據搞到手後,再傳到客戶手中,客戶再給自己丈夫看,顯示「小三」的不忠,讓老公回到家中溫暖的懷抱。維情稱他們在過去17年中,一共進行了10多萬次這樣的「美人計陷阱」活動。

據報道,該公司不久將會在上海股票市場上市。對於小三勸退公司的火爆,作家兼評論人士張麗佳認為,這可能與中國的離婚法有關。自從2011年,中國規定離婚男士若可以證明在結婚前就屬於他的合法財產,那麼在離婚時妻子是無法分享的。她說,中國的離婚法是讓男人笑女人哭,同時,在城市以外的地區離婚更是令女人感到沒臉見人。

更多中國要聞
日媒評中國式服務 消費者習慣低水平態度
【明報專訊】日媒稱,中國有不少人和家人朋友一起去日本旅遊。不少中國人對日本細緻周到的服務讚不絕口,但似乎很少對在中國國內遭受的惡劣服務表達不... 詳情
長沙首創「無詐騙大學城」
【明報專訊】今年8月開始,長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在全國率先依託「國家大學城」項目建設,聯動國務院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聯席會議辦公室「錢... 詳情
逾六成被強制蒐集個資 人大倡立法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24日就《網絡安全法》及相關決定的實施情況,向人大常委會提交報告。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勝俊代表檢查組指,... 詳情
【明報專訊】日媒報道指出,中國準備在與朝鮮邊境處興建可容納50萬難民的收容所,另外,中國媒體也發出警告,「現在無疑是朝鮮半島自上世紀50年代...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總統文在寅日前訪華,外界視為中韓關係破冰之旅。不過,之後有韓國記者報道稱,中國官方再次封鎖赴韓團體遊,又指相關決定令人不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