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9
    星期一

揭體育部長「講鹹話」致下台 女事主稱遭恐嚇兼粗言辱罵

[2018.01.29] 發表
體育事務及殘障者部長赫爾2017年10月30日在眾議院開會。(加新社)

(加新社8日電)前聯邦內閣部長赫爾(Kent Hehr)疑因說話帶有色情含義辭職﹐他的投訴人說﹐她受到恐嚇。

有人在社交媒體指控體育事務及殘障者部長赫爾說話有色情意味﹐不出24小時﹐他在周四逐出內閣。

赫爾發表聲明﹐沒有直接提及指控﹐但說他相信﹐性騷擾絕對不能接受﹐人人都有權利表達自己的心聲。

女子拉沃斯(Kristin Raworth)訴說﹐10年前﹐赫爾在阿爾伯達省任職省議員期間﹐她在省議會工作。赫爾跟她講話﹐有不當的評語﹐又說她「美味」(yummy)。

拉沃斯周六上午發推文﹐說她挺身而出﹐舉報赫爾後﹐有人恐嚇她﹐有人用粗言穢語罵她。

她說﹐她害怕﹐不敢出外。

她寫道﹕「過去48小時內﹐看到最好的人﹐同時也看到最壞的人。許多人不敢說出真相﹐就是這個原因。」

更多加國新聞三
國會今辯論C-65號法案 保護聯邦公僕免受性騷擾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周日講話﹐力圖振作士氣﹐他對自由黨議員團說﹐要建立更美好的國家﹐遏制當權者的不當行為﹐加強國際貿易協議﹐都... 詳情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下次選舉﹐自由黨國會議員要想競選連任不必爭取政黨提名﹐只要他們的選區財庫有一半競選經費﹐他們有努力與選民保持... 詳情
「剪頭巾」風波華人不罷休 300人再示威抨主流未重視
【明報專訊】回教女童報假案稱頭巾被「亞裔」男子剪爛的事件,華人社區人士在上周舉行街頭抗議之後,認為得到的重視還不夠,且有更多的市民希望參與表... 詳情
(滿地可28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自設長槍登記處周一啟用﹐這天剛好是魁北克市清真寺槍殺案一周年。 魁省公共安全廳長夸特厄(Martin ... 詳情
(柬埔寨金邊28日美聯社電)柬埔寨警方拘捕10名外國人﹐控告他們製作色情圖片﹐其中兩人是加拿大人。 柬埔寨檢察官周日控告10名外國人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