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9
    星期一

巴舒亞伊梅開二度 車仔3蛋贈紐卡素

[2018.01.29] 發表

車路士在足總盃第4圈憑巴舒亞伊(圖左)上半場梅開二度,加上馬高斯阿朗素下半場埋齋,以3﹕0大勝來訪的紐卡素晉身第5圈。

剛在聯賽盃失利的車路士,是役以夏薩特領軍,加上尼高路簡迪、加利卡希爾等主力亦在陣,陣容並不弱。該隊主要靠快速反擊構成威脅,到上半場31分鐘打破缺口,由夏薩特傳予後上入楔的馬高斯阿朗素,後者再傳予門前無人看管的巴舒亞伊輕鬆射入。完半場前1分鐘,巴舒亞伊射門省中人改變方向後射成2﹕0。

紐卡素在上半場末段其實不乏攻勢,其中舒維爾接連起腳俱被韋利卡巴尼路擋出底線。半場車仔領先2﹕0。

下半場72分鐘,馬高斯阿朗素施展百步穿揚妙技把紀錄改寫成3﹕0,才為比賽帶來衝擊。比賽末段,巴舒亞伊在底線前扣過敵將後窄位起腳被門將擋出,及至補時又殺入禁區施射被擋出,始終未能連中三元,卻無損車仔以3﹕0大勝,晉身下一圈。

更多體育二
科蘭踢足 梅開二度
烏拉圭球星科蘭月初空降傑志,昨日於旺角場迎戰標準流浪,上陣38分鐘即以世界級罰球,取下個人港超第一球,下半場再建功贏盡近1500名球迷掌聲。... 詳情
23歲港腳卓耀國上周三北上昆明,於中甲球隊大連超越試腳,昨返港後未及放下行李,便急急踩入旺角場,隨流浪作客傑志。雖然球隊以7球大敗,但他賽後... 詳情
傅家俊視網膜退化 休戰數月
月初踏入「男人四十」的香港桌球好手傅家俊(Marco),昨日在社交網站facebook宣布壞消息(圖),他因左眼視網膜退化而須接手激光手術,... 詳情
李昊桐奪歐巡第2冠
依靠關鍵時刻的穩健發揮,中國高爾夫球手李昊桐擊敗麥克萊,以一桿優勢在28日贏得總獎金300萬美元的杜拜沙漠精英賽奪得個人生涯歐巡賽第2冠,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