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9
    星期五

蘇麗珊送祝福 舊愛游學修拍拖

[2018.02.09] 發表
蘇麗珊甜笑爆男友不時煮愛心靚湯釵o。(攝影:劉永銳)
胡子彤(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蘇麗珊昨晚出席Dior酒會,她透露有份演出3部賀歲電影,正忙於宣傳。提到游學修最近被揭與英皇旗下新人曾樂彤拍拖,蘇麗珊大方祝福舊愛:「拍拖是開心事,恭喜他!二人襯不襯?不方便評論太多,大家已很少聯絡。」由於電影首映適逢在情人節當日舉行,卻沒打算邀男友撐場,只希望有機會跟男友在家煮飯仔慶祝情人節。

同場的胡子彤對於女友歐鎧淳入圍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他表示替女友開心並已食飯慶祝。

胡子彤撐女友歐鎧淳

提到有網民質疑歐鎧淳戲分不及戲中狗仔多竟獲提名?胡子彤力撐女友:「網民總有正反意見,不需要太介意。女友只需專心練習游水,知道自己目標就可以。對於網民批評她,她有感到少許不開心,所以會趁情人節、新年陪她食大餐釵o開心。」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楊潮凱想幫BB剪臍帶
【明報專訊】楊潮凱昨日出席明珠台活動,快為人父的他心情愈來愈緊張,太太預產期在3月中,除打算密密接工作掙奶粉錢,也一早準備好「走佬袋」隨時迎... 詳情
開心被封「國民長孫」 盧廣仲操肌備戰九展騷
【明報專訊】台灣創作歌手盧廣仲將於3月31日及4月1日來港舉行兩場《春季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睽違近6年,盧廣仲直言很想念大家,不過廣東話... 詳情
考慮追求郭碧婷 勝利﹕要努力
【明報專訊】導演兼出品人陳思行(前名陳加玲)昨日聯同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台灣女星郭碧婷、李笑男及王梓軒等出席電影《宇宙有愛浪漫同... 詳情
潮人潮物:JAEGER-LECOULTRE 見證浪漫時刻
【明報專訊】每一篇愛情故事,男女主角由邂逅、追求、相戀到長相廝守,所經歷每個階段情節都刻骨銘心,動人心弦。2•14情人節,情侶總費盡心思為另... 詳情
梁朝偉自認搞笑過劉嘉玲 開竅變風趣幽默
【明報專訊】久未拍攝喜劇的梁朝偉,在賀歲電影《捉妖記2》中飾演賭徒,跟「胡巴」和「笨笨」一起演出哄觀眾開心。偉仔稱估不到35年前做兒童節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