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2
    星期一

鄺美雲愛犬對吳卓羲勁熱情

[2018.02.12] 發表
鄺美雲愛犬Euro熱情撲向吳卓羲。(攝影/記者:林蘊兒)
鄺美雲稱農曆新年期間會帶愛犬到老人院慈善探訪當義工。(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鄺美雲(Cally)昨日偕同兩愛犬Euro和Bank出席「動物醫生宣誓典禮2018」活動,Euro見同場的吳卓羲手抱小狗,即熱情地撲向他,連媽咪Cally叫牠也置之不理,場面搞笑。農曆新年期間,Cally一如以往會帶愛犬到老人院慈善探訪當義工,逗公公婆婆開心;今年她不會出外度歲,會留港與親友拜年。提到之前推出唱片專輯反應理想,已售出超過1萬張,Cally謙稱對沒有參與太多宣傳感過意不去;知道成績好,有意搞慶功慰勞工作人員。她稱因抽不出時間,故不打算舉行演唱會。

吳卓羲從小到大都有飼養寵物,家中曾同時養3隻貓和1隻狗,相處融洽;可是,寵物因年紀大,同一年間4隻寵物先後離開人世,傷心的他有一段時間不敢養寵物。直至1年多前,他再領養一對貓仔,現時牠們已1歲多,非常活潑百厭,經常在家中搗亂及弄猁咱鞳C今年他繼續在香港和內地兩邊走,接拍內地劇和電影,非常忙碌。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SJ香港開騷扮恐龍戰隊  希澈掛住邱淑貞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SJ),前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Super Show 7》演唱會。SJ自201... 詳情
小山慶一郎對前景絕望曾患抑鬱症
【明報專訊】於2003年出道的日本男團NEWS,多年來荊棘滿途,前成員森內貴寬為學業退隊,內博貴與草野博紀先後因未成年飲酒而被退團,比較紅的... 詳情
EXO台北開騷齊為花蓮祈禱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前日起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第4度在小巨蛋演出的EXO,兩場合共吸引2萬多名粉絲捧場。日前花蓮發生大... 詳情
《Produce 101》第3季5月首播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Mnet台的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系列相當成功,捧紅了男團Wanna One。Mnet早前宣布與日本女團... 詳情
《霍金》得獎作曲家Johann Johannsson陳屍柏林寓所 終年48歲
【明報專訊】曾經憑《霍金:愛的方程式》在金球獎贏得最佳配樂獎的作曲家Johann Johannsson,周五被發現陳屍於德國柏林的寓所內,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