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5
    星期日

雪暴後 交通恢復正常

[2018.02.25] 發表

【明報專訊】大溫經歷雪暴之後,周六日間天氣突轉晴朗,市府與民眾在燦爛陽光下清除多達20厘米的降雪,讓交通與出行逐漸恢復正常。

昨日大雪轉晴,各住宅區都有民眾出來剷除屋前行人道的積雪。車主們更要處理車身與車道上的積雪。而各市市府的工程車也忙於穿梭各條主要馬路,犁雪撒鹽。

列治文市府報稱,市府共出動十多輛犁雪車,通宵清除降雪。到了早上6時,降雪停止之後,車隊啟動撒鹽與灑鹽水作業。

而溫哥華國際機場由於雪暴,早上仍然有班機誤點。不少員工因為未能及時上班,一度影響到機場的運作,到處都出現人龍。有乘客投訴等候多時,仍未能通過安檢,登上飛機。

氣象專家指出,由於低氣壓轉移往內陸,智利域、高貴哈拉公路(Coquihalla Hwy)等地,昨日仍然會出現降雪。高貴哈拉山峰的等地,降雪量預測達15至20厘米。

加拿大環境部預測,溫哥華今日凌晨氣溫維持在零度以上,沒有降雪,卻有降雨,高地或會出現雪雨。日出後雨勢會減弱甚至停止,下午有機會見到陽光。

更多加國新聞一
抗爭團體促發展商全面放棄
【明報專訊】溫哥華華埠奇化街105號發展項目日前再遇挫折,發展商向溫市政府上訴局(Board of Variance)提出的上訴申請突然遭該... 詳情
【明報專訊】省府在剛公布的財政預算中,承諾向長者護理服務投放5.48億元,讓長者獲得更多的直接照顧。有關注長者權益的組織表示歡迎,並指新增撥... 詳情
傳統部長4月率團訪中國
【明報專訊】聯邦傳統部長祖莉今年4月將率領40名來自不同文化藝術領域代表,組成歷來最大型的代表團訪問中國尋求商機。祖莉昨日表示這次帶同的文化... 詳情
(渥太華24日加新社電)加新社獲悉﹐下周即將發布的聯邦預算案內﹐將有為新生兒父親提供的5周長「不用則棄」假期﹐讓他們分擔撫養幼兒的責任。杜魯... 詳情
(24日加新社電)安省中部一個社區發現4具屍體﹐省警稱死因可疑﹐正在調查。安省省警幾乎沒有提供細節﹐僅稱在周五晚間7時30分左右收到911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