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5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18.02.25] 發表

李浩賢芝加哥賽爆冷晉16強

經外圍賽晉級的港壁男將李浩賢,昨於芝加哥公開賽首圈以直落3局,爆冷擊敗世界排名高20位的埃及球手穆赫布哈,打入16強。港隊「一姐」歐詠芝同以3局勝埃及的莎軒娜,躋身女單16強。

寶莎控美網協得直獲賠償

加拿大「美少女」寶莎於2015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在更衣室滑倒致腦震盪,其後控告美國網球協會。前者昨獲法庭判決勝訴,但自己需負上25%責任,而被控的美國網協則要為75%責任,按保密協議賠償。

丁俊暉淘汰沙比入決賽

世界格蘭披治桌球賽準決賽,中國球手丁俊暉與沙比鬥足11局,最終丁俊暉以6﹕5淘汰對手,將與奧蘇利雲爭奪冠軍。

施維杜蓮娜封后

WTA杜拜網球錦標賽決賽,烏克蘭球手施維杜蓮娜(下圖)以6﹕4、6﹕1擊敗俄羅斯的卡薩堅娜,成功衛冕。

更多體育二
巴塞6:1大勝基羅納
巴塞隆拿在昨天西甲主場鬥基羅納,雖然先失守,但憑美斯梅開二度,蘇亞雷斯大演帽子戲法,加上菲臘比古天奴轟入金球,以6﹕1反勝。 巴塞隆拿... 詳情
今天的英格蘭聯賽盃決賽對兩軍主帥而言,在公在私都別具意義。曼城的哥迪奧拿登陸英超首年四大皆空,此役除了是「藍月」三冠頭關,自己亦要為十多年前... 詳情
煞車專家倦勤 普巴擔重任
英超2至5名爭逐中一分都不能少的曼聯與車路士,今在奧脫福交鋒,焦點仍是紅魔中場保羅普巴。上屆紅魔以安達靴里拉凍結夏薩特大成功,無奈如今靴里拉... 詳情
利物浦4﹕1大破韋斯咸  升次席
利物浦昨日在晏菲路球場迎戰韋斯咸,最終憑4名球員各建一功,主場以4﹕1大破韋斯咸,並反壓少賽1仗的曼聯,升上積分榜第2位。 紅軍今季1... 詳情
迪尼破悶局 屈福特1﹕0挫愛華頓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屈福特憑射手迪尼(圖右)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小勝愛華頓。 愛華頓由隊長朗尼正選於前線領軍,跟基菲爾施古臣、禾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