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2
    星期五

吳達洙涉性騷擾醜聞 《與神同行2》戲分全刪

[2018.03.02] 發表
吳達洙(左)與林元熙(右)於《與神同行》中一同扮演地獄判官,如今前者因性騷擾事件而無緣現身續集。

【明報專訊】在賣座韓片《與神同行》中扮演地獄判官的49歲男星吳達洙,最近捲入性騷擾女演員嚴智英的醜聞。吳達洙前日發聲明承認過錯,原本他有份主演的tvN台新劇《我的大叔》,已即時表態將他「炒魷」。

《與神同行2》預計今年暑假上映,據報吳達洙在片中的戲分落實全部被刪除。報道引述電影相關人士稱,電影公司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將吳達洙的戲分全部刪除,並指吳達洙於下集的戲分較上集為少,而且大部分都是與同樣扮演地獄判官的林元熙一同演出,電影公司會物色頂替的演員後,安排對方與林元熙一起重拍。情形一如荷李活片《萬惡金錢》,片中扮演富商的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去年在電影上映前爆出性騷擾少年醜聞,電影公司角決定刪除他所有戲分,並請來基斯杜化龐馬(Christopher Plummer)頂上補戲。

至於吳達洙另外3齣已拍畢的電影,包括《控制》、《鄰家哥哥》及《我想看看父母的臉》,至今仍未表態會如何善後。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BG∼貼身保鑣》 向山口智子「求婚」
【明報專訊】「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BG∼貼身保鑣》,最近成功邀請到他在經典日劇《悠長假期》的舊拍檔山口智子客串演出。這對熒幕... 詳情
畢彼特里安納度破天荒合作  落實演塔倫天奴新片
【明報專訊】有傳《危險人物》導演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有意把《鋼琴戰曲》金像導演波蘭斯基(Roman Polan... 詳情
宮澤理惠封后  仙氣造型未似懷孕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幸福澡堂》影后宮澤理惠,前晚在東京出席第25屆舞台劇大獎頒獎禮。她憑去年主演的《足[姑娘》,獲大會頒發最優秀女演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