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細威風波主裁判:對球員一視同仁

[2018.09.13] 發表
細威(右)在比賽中與裁判理論。(新華社)

「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在美網女單決賽的風波,事件主角之一的主裁判拉莫斯打破沉默,否認有針對細威,表示裁判對所有球手一視同仁。

對於外界對自己的批評,拉莫斯之前一直保持緘默,本周他將擔任台維斯盃準決賽克羅地亞對美國的裁判,在此之前,他終於開腔說出自己的看法。拉莫斯說:「情況很微妙,但我不會屈服,不會因為她是球星就寬容對待,別擔心我,我會沒事的。」

據了解,拉莫斯亦收到很多支持的聲音,包括來自同事,球員和前球員,而國際網球總會亦發聲明表示支持拉莫斯:「拉莫斯是網壇經驗最豐富且最受尊重的裁判之一,他根據相關規則作出判罰,而美網對莎蓮娜威廉斯3次不符合規則的行為作出處罰,亦證明拉莫斯的判罰是正確的。在這樣的場合發生這樣令人遺憾的事情,引發爭議是可以理解的。」

更多體育一
王霜女足歐聯首秀送助攻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女足歐聯16強賽首回合作客場奧地利聖珀爾滕,中國球員王霜(中,新浪圖片)協助隊友破門,以4:1領先。 昨仗... 詳情
狂牛6球炒克軍  阿辛斯奧綻光芒
西班牙國家隊周二以6名皇家馬德里球員「擔正」,加上皇馬翼鋒馬高阿辛斯奧建功及4次助攻,助「狂牛」令人意外地主場以6:0大破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 詳情
盧卡古助比利時奏捷  馬天尼斯:他只需入球
世界盃季軍比利時周二以3:0大勝主場的冰島,前鋒盧卡古除攻入兩球,亦博得12碼,主帥馬天尼斯特別指自己熟悉這名射手,知道如何讓他入球。 ... 詳情
拉舒福特周二一箭定江山,令表現欠佳的英格蘭隊在主場友賽1:0打敗瑞士隊及避過4連敗。拉舒福特亦繼上場歐洲國家聯賽主場負西班牙後再度建功。 ... 詳情
洛里斯醉駕 停牌20個月
法國國家隊門將洛里斯因為醉酒駕駛,被法院下令停牌20個月和罰款5萬鎊。 法國國家隊一號門將洛里斯因為在倫敦醉酒駕駛被控,昨日被法院判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