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洛里斯醉駕 停牌20個月

[2018.09.13] 發表
洛里斯(左)離開法院。(美聯社)

法國國家隊門將洛里斯因為醉酒駕駛,被法院下令停牌20個月和罰款5萬鎊。

法國國家隊一號門將洛里斯因為在倫敦醉酒駕駛被控,昨日被法院判刑,可幸的是逃過牢獄之災。31歲的洛里斯在法庭上認罪,並且表達了悔意,罰款獲減少三分之一,結果被罰款5萬鎊之餘,同時被吊銷車牌20個月。洛里斯說:「我是全心全意地向家人、球會、球隊和球迷道歉,醉酒駕駛是不能接受的行為,我會對此完全承擔責任。」

8月24日凌晨,洛里斯在馬路上被警方截查,經呼氣測試後發現體內酒精含量超標兩倍,結果被落案檢控。

更多體育二
尼馬不岔被指插水
巴西周二友賽5:0大勝薩爾瓦多,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尼馬上半場結束前被球證指「插水」,吃了一面黃牌,他賽後大吐苦水。當時,26歲尼馬並無向球證... 詳情
車路士成今夏轉會窗最大水魚
根據CIES Football Observatory網站分析,車路士成為今夏轉會窗最大「水魚」,收購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圖,球會官網)時,足... 詳情
卡利奧斯轉會後女粉絲大增
前利物浦門將卡利奧斯(圖,球會官網)轉會比錫達斯,似已一洗頹風,甚至自爆在新球會大受女球迷歡迎。 卡利奧斯有英俊外型,絕不遜色於模特兒... 詳情
火箭大師賽8強鬥冰咸
世界桌球上海大師賽開始了第三個比賽日的爭奪。「火箭」奧蘇利雲登場,在對陣「澳洲機器」羅拔臣的比賽中,奧蘇利雲速戰速決勝出。「75三傑」兩位代... 詳情
李慧詩遊日叉電 下月展世盃征途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上月底於亞運雙線衛冕後,昨首次現身以大使身分為慈善跑記者會撐場。距離連奪兩金後僅半個月,她透露已與家人外遊「叉足電」,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