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盧卡古助比利時奏捷 馬天尼斯:他只需入球

[2018.09.13] 發表
在英超暫為曼聯入3球的前鋒盧卡古(左),過去兩場國際賽亦為比利時取得同樣入球數目。(法新社)

世界盃季軍比利時周二以3:0大勝主場的冰島,前鋒盧卡古除攻入兩球,亦博得12碼,主帥馬天尼斯特別指自己熟悉這名射手,知道如何讓他入球。

夏薩特:入球助建立信心

雖然開賽受壓,但比利時之後有盧卡古禁區內被侵犯,隊長夏薩特29分鐘主射12碼中鵠領先。盧卡古兩分鐘後補射建功,加上81分鐘接應傳中埋齋,助比利時鎖定3球勝局,在A級第2組旗開得勝。相反冰島兩戰皆北,共失9球。

盧卡古在世界盃淘汰賽階段雖然顆粒無收,惟近期火熱,連同球會聯賽近3仗入5球。

比利時主帥馬天尼斯曾與他在愛華頓合作兩季,賽後盛讚這名射手,馬天尼斯說:「我認識盧卡古很久了,他在國家隊與在愛華頓時的定位一樣,只需入球。」

夏薩特亦認為,兩個入球能建立「小魔獸」的信心。

更多體育二
拉舒福特周二一箭定江山,令表現欠佳的英格蘭隊在主場友賽1:0打敗瑞士隊及避過4連敗。拉舒福特亦繼上場歐洲國家聯賽主場負西班牙後再度建功。 ... 詳情
洛里斯醉駕 停牌20個月
法國國家隊門將洛里斯因為醉酒駕駛,被法院下令停牌20個月和罰款5萬鎊。 法國國家隊一號門將洛里斯因為在倫敦醉酒駕駛被控,昨日被法院判刑... 詳情
尼馬不岔被指插水
巴西周二友賽5:0大勝薩爾瓦多,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尼馬上半場結束前被球證指「插水」,吃了一面黃牌,他賽後大吐苦水。當時,26歲尼馬並無向球證... 詳情
車路士成今夏轉會窗最大水魚
根據CIES Football Observatory網站分析,車路士成為今夏轉會窗最大「水魚」,收購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圖,球會官網)時,足... 詳情
卡利奧斯轉會後女粉絲大增
前利物浦門將卡利奧斯(圖,球會官網)轉會比錫達斯,似已一洗頹風,甚至自爆在新球會大受女球迷歡迎。 卡利奧斯有英俊外型,絕不遜色於模特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