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5
    星期六

黑漢遭斬傷求醫 乘的士被逐下車

[2018.09.15] 發表
昨凌晨一名35歲姓劉男子偕友人行經港鐵紅磡站對開時,疑因江湖恩怨被人伏擊,地面遺下血[。警事後封鎖現場調查。(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紅磡昨凌晨發生斬人血案。一名35歲劉姓男子與兩名友人,凌晨2時許行經港鐵紅磡站對開私家車上落客區時,遭一名年約30歲刀手從暗處撲出揮刀追斬,3人見狀隨即分開逃命。劉走至一輛七人車前被追及,額頭及手腳中刀受傷,現場地下遺下一灘血,刀手逞兇後乘接應私家車逃走。

劉男受傷後會合友人,截乘的士往醫院求醫,惟的士司機開車後,聞得事主被斬及驚見事主血流如注,遂要求他們落車。3人在機利士南路31號對開再截乘另一輛的士往伊利沙伯醫院求醫。要求3人落車的61歲陳姓的士司機致電報警。警方將案列作「傷人案」,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調查。

刀手伏擊 傷者稱江湖恩怨

據悉,傷者有黑幫背景,到醫院後拒絕向警方透露詳情,聲稱事件涉及江湖恩怨。

更多港聞
故障巴士突溜前 旅巴被撞險墜山 車頭玻璃粉碎零件散地 無人受傷
【明報專訊】一輛九巴前晚在青衣祖堯?對出路面突然溜前,發生驚險車禍。一輛38號線的雙層九巴沿青山公路葵涌段行駛,駛至祖堯h對開華員h巴士站落... 詳情
持特區護照 可「e-道」入境曼谷
【明報專訊】不少港人熱愛到泰國旅遊,今年首7個月便有57萬人次港人到訪泰國。為加快過關程序,入境處與泰國合作,今日開始,讓合資格的特區護照持... 詳情
【明報專訊】匯豐銀行前副總裁梁肇倫涉嫌收受公司董事的利益和饋贈,包括借用對方保時捷汽車,收取PS4遊戲機、咖啡機及兩次免費酒店住宿等禮物,作... 詳情
【明報專訊】有港龍機艙服務員就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幼女梁頌昕「行李門」事件提司法覆核,上月獲高等法院裁定勝訴,法官指機管局違反修訂前的《香港航空...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設計公司東主涉嫌於2012至2015年間,串謀一名前港鐵經理,以假發票向港鐵申報設計項目的服務費,詐騙港鐵向他繳付共約58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