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5
    星期六

摩帥否認忽視福仔:上陣時間英小將之冠

[2018.09.15] 發表
摩連奴否認未有重視拉舒福特(左)。(球會官網)

曼聯今日英超造訪屈福特前,領隊摩連奴反駁拉舒福特離隊傳聞,認為這名前鋒是迄今其中一位最多上陣機會的英格蘭年輕球員。

曼聯上場英超兩球淨勝般尼,但20歲的拉舒福特疑向對手報復直接領紅,需停賽3場。這位年輕前鋒最近在國際賽期代表英格蘭上陣,連續兩仗都有入球,賽後有人就說摩連奴未有好好用上這位前鋒,利物浦名宿加歷查早前更表示,「福仔」該考慮到愛華頓等球隊尋覓更多上陣時間。

就此摩連奴反駁說:「我想他們可能被迷惑了,拉舒福特又不是蘇蘭基及羅夫度斯卓克。」

福仔停賽 兩年披甲7200分鐘

摩帥之言不無道理,有統計亦指福仔自兩年前在一隊首秀開始,在英超上陣超過7200分鐘,是21歲或以下球員中最多。

軍情方面,除拉舒福特需服刑外,中場安達靴里拉亦操練中受傷,與新兵後衛達洛治等不會披甲,中場費蘭尼亦上陣成疑,但國際賽頭部受傷的勞基梳爾則可候命。有中場湯卡華利因傷無緣倒戈的屈福特方面,料將會沿用前幾仗正選人腳,排出招牌4-2-2-2陣式。

更多體育一
PSG輕取聖伊天開季5連勝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法甲主場迎戰聖伊天,雖然缺少了尼馬和基利安麥巴比(圓圖,球會官網)兩員猛將,但仍能以4:0輕勝對手,取得開季5連... 詳情
附加賽2:0領先荷蘭 加拿大有望進台維斯盃世界組
加拿大兩位前列球手昨日在台維斯盃附加賽均能擊敗對手,暫時以2:0領先,餘下只需再贏一仗,就可以挺進2019年台維斯盃的世界組爭盃。 這... 詳情
2018年台維斯盃準決賽,法國隊主場以2:0領先西班牙。 世界第一拿度因傷缺陣,給西班牙隊帶來了很大影響,而法國隊在單打比賽起用新人帕... 詳情
男排世錦賽中國兩負勢危 男排世錦賽B組昨日進行了兩場比賽,中國隊以1:3負於荷蘭隊,兩戰兩負,出線前景堪憂。中國隊要想晉級16強,必須... 詳情
佛系熱刺撼紅軍演貧富對決
有錢使得鬼推磨,英超列強的軍備競賽,向來是每年夏 季球壇焦點所在。唯獨近季聯賽表現不俗的熱刺今季反其道, 成為不買、不賣的「佛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