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5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18.09.15] 發表

男排世錦賽中國兩負勢危

男排世錦賽B組昨日進行了兩場比賽,中國隊以1:3負於荷蘭隊,兩戰兩負,出線前景堪憂。中國隊要想晉級16強,必須在接下來的對非洲冠軍埃及、世界排名第6的加拿大和世界冠軍巴西的比賽中贏得兩場勝利,任務十分艱巨。

林丹諶龍無緣日本賽四強

中國羽毛球隊男單選手林丹昨日在日本羽毛球公開賽八強賽,0:2不敵東道主選手桃田賢鬥。另一中國選手諶龍同樣0:2負於泰國選手科希特,雙雙無緣四強。女單方面,陳雨菲2:1擊敗日本選手山口茜,晉級四強。混雙比賽,鄭思維/黃雅瓊、王懿律/黃東萍晉級準決賽。

中國田錦賽許周政成百米奪冠

中國全國田徑錦標賽昨日在山西太原開賽。上海選手許周政在名將蘇炳添、謝震業缺陣的情況下力奪男子100米冠軍。女子飛人大戰,「一姐」韋永麗同樣缺陣比賽,結果由廣東小將梁小靜折桂。

多蒙特主場3:1挫法蘭克福

德甲聯賽多蒙特昨日主場迎戰法蘭克福,憑藉迪亞洛、沃爾夫和阿爾卡塞爾這三位新加盟球員的入球,以3:1擊敗對手,賽後3戰2勝1和得7分,在積分榜暫居榜首,但比絕大部分球隊多打一場比賽。

更多體育一
佛系熱刺撼紅軍演貧富對決
有錢使得鬼推磨,英超列強的軍備競賽,向來是每年夏 季球壇焦點所在。唯獨近季聯賽表現不俗的熱刺今季反其道, 成為不買、不賣的「佛系... 詳情
要求周薪加10萬鎊 史達寧冀貼近迪布尼
史達寧勢將獲曼城續約並大幅加薪,成為英超第6高薪球員。 據《泰晤士報》報道,合約在2020年屆滿的曼城翼鋒史達寧,願意與球會續約,但條... 詳情
柏度英超百戰  車仔迎卡城誓取5連勝
與利物浦及屈福特同是英超長勝之師的次席球隊車路士,今日迎戰對賽糟糕的「升班馬」卡迪夫城有望取得5連勝,並或成為翼鋒柏度洛迪古斯(圓圖)聯賽第... 詳情
葛斯睇好保特圓職業球員夢
多蒙特球星馬里奧葛斯相信「飛人」保特可成為職業球員。 奧運8金得主保特目前正跟隨中岸水手操練,希望在未來12個月以表現爭取到一份職業球... 詳情
西甲雙雄分途征巴斯克
3戰全勝的西甲雙雄榜首巴塞隆拿及次席皇家馬德里,今日不約而同作客巴斯克區球會皇家蘇斯達和畢爾包。皇馬近季聯賽作客畢爾包並不易打,今夏更有基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