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5
    星期六

PSG輕取聖伊天開季5連勝

[2018.09.15] 發表
巴黎聖日耳門中場拉奧特(中)在鋪橋搭路。(球會官網)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法甲主場迎戰聖伊天,雖然缺少了尼馬和基利安麥巴比(圓圖,球會官網)兩員猛將,但仍能以4:0輕勝對手,取得開季5連勝。

為了留力作客利物浦,PSG昨日收起了前鋒尼馬和中堅馬昆奴斯哥利亞,至於基利安麥巴比則因上仗末段領紅牌停賽,但仍能全場控制大局,上半場翼鋒達斯拿接應馬高華拉堤的妙絕,頂入領先1:0。

下半場PSG踢得更輕鬆,先由射手卡雲尼在51分鐘射入十二碼,其後再憑翼鋒迪馬利亞、穆沙戴亞比建功,以4:0結束這場比賽,向聖伊天派出4隻光蛋,開季至今5戰全勝獨領風騷。

麥巴比期待歐聯決賽鬥祖雲

另一方面,歐聯分組賽下周展開,PSG首戰就要撼上屆亞軍利物浦,被譽為「新亨利」的PSG翼鋒基利安麥巴就已經想像在決賽鬥祖雲達斯了。

PSG班主艾基拉菲早已表示球會在歐聯最大的對手是祖雲達斯,基利安麥巴亦十分認同,他說:「我們的小組很複雜,但這就是歐聯的本質,因為這是最令歐洲大球會垂涎的獎盃。」

PSG身處C組,同組對手有拿玻里、利物浦和塞爾維亞球隊貝爾格萊德紅星。

談到歐聯最大勁敵祖雲達斯,麥巴比說:「基斯坦奴朗拿度為祖雲達斯帶來一些優勢,不過『斑馬兵團』一向都不是離成功很遠。之前沒有C朗,他們也能打入決賽就證明了這一點。」

「然而有了C朗,祖雲達斯的實力更強,所有大球會現在都必會更加留意祖雲達斯。這對C朗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所以這是雙贏的。他們可以在歐聯中做出偉大的成就。決賽是PSG對祖雲達斯?我接受挑戰。」

更多體育一
附加賽2:0領先荷蘭 加拿大有望進台維斯盃世界組
加拿大兩位前列球手昨日在台維斯盃附加賽均能擊敗對手,暫時以2:0領先,餘下只需再贏一仗,就可以挺進2019年台維斯盃的世界組爭盃。 這... 詳情
2018年台維斯盃準決賽,法國隊主場以2:0領先西班牙。 世界第一拿度因傷缺陣,給西班牙隊帶來了很大影響,而法國隊在單打比賽起用新人帕... 詳情
男排世錦賽中國兩負勢危 男排世錦賽B組昨日進行了兩場比賽,中國隊以1:3負於荷蘭隊,兩戰兩負,出線前景堪憂。中國隊要想晉級16強,必須... 詳情
佛系熱刺撼紅軍演貧富對決
有錢使得鬼推磨,英超列強的軍備競賽,向來是每年夏 季球壇焦點所在。唯獨近季聯賽表現不俗的熱刺今季反其道, 成為不買、不賣的「佛系... 詳情
要求周薪加10萬鎊 史達寧冀貼近迪布尼
史達寧勢將獲曼城續約並大幅加薪,成為英超第6高薪球員。 據《泰晤士報》報道,合約在2020年屆滿的曼城翼鋒史達寧,願意與球會續約,但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