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7
    星期四

拜仁加時淘汰哈化

[2019.02.07] 發表

德國盃16強,拜仁慕尼黑昨日作客加時3:2淘汰哈化柏林。

昨日開場165秒,哈化柏林首次射門就取得領先。拜仁中場哥列斯卡在對方禁區內疑倒地被指「插水」接到黃牌,主隊門將亞爾斯坦趁拜仁球員同球證理論之際,大腳策動反擊,由米特爾施泰特破網領先。

然而4分鐘後,拜仁首次射門也有收穫,由格拿比近門淩空抽射入網。

兩隊之後各進一球,法定時間打成2:2平手。加時98分鐘,拜仁一次攻勢,利雲度夫斯基禁區左側倒勾越過門將亞爾斯坦,高文(紅衫,球會官網)衝前頭槌破網,拜仁最後以3:2反勝哈化柏林晉級。

更多體育一
獨行俠小前鋒打完三節得悉被交易
據著名NBA記者查拉尼亞報道,達拉斯獨行俠與沙加緬度國王達成交易協議,獨行俠把小前鋒班尼斯交易到了國王,換來蘭度夫和積遜。特別的是,這項交易... 詳情
英國首相文翠珊周二表示,她支持英國與愛爾蘭聯合申辦2030年世界盃足球賽。 文翠珊是在當天訪問北愛爾蘭首府貝爾法斯特時發表這番講話的,... 詳情
體壇快訊
余翠怡膺亞殘奧最佳女運動員 香港「輪椅劍后」余翠怡昨現身杜拜,出席亞洲殘疾人奧委會會員大會,席上獲頒最佳女運動員獎,以表揚她在2017... 詳情
鳥栖山東赤口決戰
豬年賀歲盃在今日大年初三在香港大球場上演冠軍戰,由日職鳥栖砂岩大戰中超山東魯能。兩軍球星「王子」費蘭度托利斯及意大利中鋒加斯安奴柏利皆表明,... 詳情
日前賀歲盃力戰僅負的港聯,將於今日頭場面對奧克蘭城爭季軍,主教練奇雲邦特暗示,在球員備戰及休息時間不多下,或作一定輪換。 港聯日前戰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