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希弗林贏女子超級大回轉賽季冠軍

[2019.03.15] 發表

高山滑雪世界盃昨日在安道爾進行了男、女超級大回轉兩場賽事。男子項目中,意大利選手帕里斯憑藉收官戰冠軍,生涯首次奪得世界盃單項賽季冠軍。女子超級大回轉賽季冠軍歸屬美國名將希弗林(圖中,新華社)。

賽前手握44分優勢的帕里斯笑到最後,他以0.15秒優勢擊敗了瑞士選手卡維耶澤爾。奧地利的克里什梅爾落後帕里斯0.44秒,排名第三。帕里斯最終在超級大回轉單項賽季積分榜上領先克里什梅爾84分,他打破了挪威選手自2012年以來對超級大回轉賽季冠軍的壟斷。

帕里斯說:「我有兩三次距離奪得賽季冠軍很近,今天終於得以實現。」

當日比賽位列第四的希弗林收穫生涯第10個賽季冠軍獎盃,除超級大回轉賽季冠軍外,她還有三個賽季總冠軍以及六個回轉賽季冠軍獎盃在手。希弗林說:「感覺有些特別,因為我從沒想過在超級大回轉項目中拿到本賽季這樣的成績。」

德國選手雷本斯堡在女子超級大回轉賽季收官戰奪冠,比來自奧地利的蒂普勒少用時0.15秒,季軍歸屬意大利選手布里尼奧內。

更多體育一
德國沉淪#英超盛世? 世界盃出局德甲歐聯全滅# 波歷克:必須正視
繼英超4支球隊全部晉級歐聯8強之後,昨日車路士和阿仙奴又殺入歐霸8強,換言之,至此今屆歐洲賽事英超球隊100%打進8強,可以說是厲害。相反,... 詳情
史浩克慘吞曼城7蛋 即炒教練特德斯科
史浩克04昨日宣布,主帥特德斯科(圓圖,球會官網)離任。史提芬斯和比斯肯斯將會帶隊征戰下一場德甲對RB萊比錫的比賽。 下台導火線,肯定... 詳情
利物浦在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0:0悶和拜仁慕尼黑,次回合作客憑沙迪奧文尼梅開二度,以及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交出1入球1助攻,作客3:1擊敗這德... 詳情
Big 4發威  修夫基憂礙三獅歐國聯爭標
4支英超隊在歐聯16強領風騷,卻為英格蘭領隊修夫基(圓圖)添煩惱。他公布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名單後,承認一旦英超隊躋身歐聯決賽,勢令三獅軍團在歐... 詳情
貝拿度施華續約曼城  熟悉C朗盼歐聯避祖雲
曼城殺入歐聯8強後隨即宣布,與進攻中場貝拿度施華(圖)續約3年至2025年,據報周薪達15萬鎊。而這24歲葡萄牙國腳直認,熟悉國家隊隊友基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