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高普:紅軍重返歐洲列強行列

[2019.03.15] 發表

利物浦在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0:0悶和拜仁慕尼黑,次回合作客憑沙迪奧文尼梅開二度,以及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交出1入球1助攻,作客3:1擊敗這德甲傳統班霸,兩回合計以同樣比數晉身8強。

利物浦領隊高普賽後說,連續兩季殺入8強的紅軍,已重返歐洲列強行列:「我認為球隊表現具說服力,證明已重返歐洲頂級球會行列,我希望球隊不要自滿,下仗繼續努力。」

高普不忘大讚今季攻入第4球的後防領袖雲迪積克,表現完美無瑕。「你可以寫一本書,這本書是關於雲迪積克的球技、優點,我有多喜歡他和他是個多麼神奇的人。他這樣年輕,已經如此成熟,如此強大,一切都很好。」

雲迪積克在周三的比賽中打進他個人首個歐聯入球,助紅軍領先至2:1,事實上,利物浦的第一個入球,雲迪積克亦有功勞,是由他長傳給文尼,後者扭過中堅歷卡斯蘇尼和出迎的門將紐亞後射入。

紅軍隊長佐敦軒達臣比賽早段傷出,左閘安德魯羅拔臣亦在完場前領黃牌,需於8強首回合停賽。

更多體育二
Big 4發威  修夫基憂礙三獅歐國聯爭標
4支英超隊在歐聯16強領風騷,卻為英格蘭領隊修夫基(圓圖)添煩惱。他公布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名單後,承認一旦英超隊躋身歐聯決賽,勢令三獅軍團在歐... 詳情
貝拿度施華續約曼城  熟悉C朗盼歐聯避祖雲
曼城殺入歐聯8強後隨即宣布,與進攻中場貝拿度施華(圖)續約3年至2025年,據報周薪達15萬鎊。而這24歲葡萄牙國腳直認,熟悉國家隊隊友基斯... 詳情
巴塞隆拿於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0:0悶和里昂後,周三在次回合重返主場,憑美斯梅開二度兼交出兩次助攻,以5:1大勝,兩回合計以同樣比數晉級,連... 詳情
施丹回巢第一簽#5000萬歐元購波圖後衛
皇家馬德里宣布,已正式就艾達米列達奧(圖,球會官網)的轉會事宜跟波圖達成協議,該名21歲巴西後衛將會在今夏正式加盟銀河艦隊。 皇家馬德... 詳情
泰迪辦妥中國簽證 傑志如期作客富力
傑志明日於港超作客廣州,大戰榜首的富力R&F。賽前有指傑志的克羅地亞前鋒泰迪(圖),因曾效力土耳其球會而被拒領中國簽證。傑志交由香港足總處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