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尋女裝鞋自瀆 休班警認遊蕩候判

[2016.05.13] 發表

【明報專訊】休班警員去年12月進入東涌裕東苑向東閣,先後跟隨多名女子進入升降機,其中一名女子通知大廈保安員報警。警員到場調查,並在休班警手機內找到21張女裝鞋和女子腿部的照片。休班警否認跟隨該女子,但承認曾在大廈10樓走廊用一對女裝鞋自瀆,並以手機拍下其精液在鞋內的照片。休班警昨承認一項遊蕩導致他人擔心罪,裁判官將判刑押後至5月26日,等候索取感化報告,其間被告獲准保釋。

涉4次跟隨女子入

根據案情,案發時任職大嶼山特遣隊的被告孫梓聰(23歲),去年12月3日晚上約7至8時期間,在東涌裕東苑向東閣,先後4次跟隨女子進入升降機,其後再回到地下大堂。其中一名35歲婦人X表示,在地下大堂等糪氶A已因遭被告盯茯10秒而不安。X乘電梯到達家門前,發現隨她進入升降機、並在低一層出簹熙Q告,在樓梯口出現並望向她。X非常害怕,與丈夫商量後決定通知大廈保安員,保安員稍後在地下大堂截停被告,並致電報警。

手機存射精鞋內照

警員到場拘捕被告,警誡下被告否認跟隨X,聲稱只是在大廈內找尋女裝鞋自瀆,由於對X的鞋感興趣,故在升降機內用手機拍下。他又承認,同日曾在大廈10樓走廊一單位外,用一對屬於婦女Y的女裝鞋自瀆,並射精在右鞋內,繼而用手機拍下其精液在鞋內的照片,事後再以紙巾清理該鞋。

【案件編號:TWCC 614/16】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有吸毒習慣的無業漢聲稱不滿其二哥在餐廳內當眾大聲斥責他吸毒,「食到垃圾咁」,遂在冰毒影響下以魚生刀狂斬二哥22刀致死。陪審團早前... 詳情
【明報專訊】北大嶼山公路前晚(11日)發生的士司機昏迷車廂後送院不治猝死慘劇。51歲林姓的士男司機,駕車由大嶼山出九龍期間感不適,將的士停泊... 詳情
股東失蹤 「陳先生」承包期今屆滿  銅鑼灣書店前途未明
【明報專訊】銅鑼灣書店股東及職員失蹤逾半年,其中老闆李波失蹤近4個月後一度現身,至此再沒蹤影。據了解,李波失蹤前兩個月,與「陳先生」簽訂承包... 詳情
【明報專訊】高齡產婦於2013年誕下患先天性罕見疾病的女嬰,惟她進行超聲波結構檢查時卻被告知嬰兒健康正常,懷疑負責產前檢查的威爾斯親王醫院疏...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過往健康良好但沒打流感疫苗的6歲男童,上月10日因發燒、咳嗽及抽筋入住仁濟醫院,翌日轉往瑪嘉烈醫院兒科深切治療部,其後確診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