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宿醉:治療及預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胡蘿蔔蘋果汁 苦瓜蘋果汁
養顏護膚 擺脫「黃臉婆」

蘋果不僅營養豐富口感酸甜,還能增進記憶,所有又被稱為智慧果。今天要教大家的是3款自製蘋果汁,讓蘋果和其他的食物搭配,不僅保留了蘋果的營養,還能起到保健養顏的作用,讓你告別「黃臉婆」。

方法一:用含有碳酸的潔面泡洗臉,因為它的泡沫質地綿綢能夠保濕,提升肌膚保水度。

方法二:充分利用具高抗氧功能的膚成分,如紅景天。或人參、野山藥,具有舒筋活血、促進血液循環作用的成分的護膚或者保養品。

方法三:面部按摩。雙手握拳,拳頭頂住臉部兩頰不放,停留十秒後放開,早晚各做3次。

方法四:每周固定去除老廢角質,減少粗糙暗沉。這樣才能讓平日裡塗抹的精華素更好的被吸收。

方法五:喝水少了且食物中蔬菜水果部分比例少也會導致皮膚暗淡無光澤,建議一天至少8杯水,分不同時段喝下。每餐多增加蔬菜水果的成分減少肉類攝入。

胡蘿蔔蘋果汁

材料:胡蘿蔔一個,蘋果1個,水適量;

做法:蘋果一個削皮備用,胡蘿蔔1個刮皮;蘋果、胡蘿蔔切丁放入豆漿機,加水至上下刻度線之間;選「果汁」鍵;豆漿機自動停止工作,即可;

功效:每日喝1杯胡蘿蔔蘋果汁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原。維他命A原在體內可轉為維他命A。維他命A具有滑潤、強健皮膚的作用,並可防治皮膚粗糙及雀斑。

苦瓜蘋果汁

材料:苦瓜一條,碳酸蘋果汁一瓶;

做法:把苦瓜削成薄片狀,放到一個大容器裡。削苦瓜的竅門是一定要薄,這樣苦瓜才不會苦;接下來,把碳酸蘋果汁一口氣倒進容器裡,竅門是一定要快;用最快的速度給容器包上保鮮膜,竅門是不能讓飲料的氣兒跑光;最後一步,是將飲料放入冰箱裡冰鎮,隨時喝隨時拿;

功效:苦瓜中含有一種極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這種被譽為「脂肪殺手」的特效成分能使攝取的脂肪和多糖減少40%至60%。這樣一來,飲料中的糖分被人體吸收便打了個折,從而起到減肥功效。而且,碳酸飲料裡的氣兒,還會增加一定的飽腹感。此外,苦瓜還有解毒排毒、養顏美容的功效。

芒果柳丁蘋果汁

材料:芒果2個、柳丁半個、蘋果1個、蜂蜜少許;

做法:將三種水果洗淨、去皮、切塊,放入果汁機中;加入250cc的開水;打完後加入適量的蜂蜜,即可食用;

功效:芒果、柳丁、蘋果這三種水果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纖維質,能促進代謝,淨化我們的腸道,所以多喝可以讓膚質白裡透紅,水水嫩嫩,更棒的是它也有不錯的瘦身效果。

 
 
今日相關新聞
胡蘿蔔蘋果汁 苦瓜蘋果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