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平嘉德首置計劃 助年輕人上車
首期低至10% 補助首年房貸供款一半

[2016.06.28] 發表
協平嘉德正準備使用虛擬看樓科技來促銷旗下的樓盤。
協平嘉德首席財務官歐陽健昌介紹置業易計劃。

【明報專訊】發展商協平嘉德推出首次置業易計劃(Home Ownership Made Easy)﹐協助首次置業的年輕人上車﹐補助首年房貸供款一半﹐最高可逾12,000元。

這個計劃名額設定30個﹐適用於協平嘉德(Concord Adex)旗下位於多倫多市湖濱區的LakeFront及LakeShore項目﹐以屋價50萬元為限。

協平嘉德首席財務官歐陽健昌(Dennis Au-Yeung)表示﹐屋價急升﹐年輕人提及難以入市﹐所以協平嘉德推出這個置業計劃﹐幫助年齡介於18至35歲的年輕人上車。

首期是置業重要障礙之一。歐陽健昌表示﹐該公司一般首期要求是屋價的20%﹐但在這個計劃之下﹐特別調低至10%﹐以便買家更為容易籌措。

他說﹐首期減少至10%﹐對一些年輕的置業人士來說﹐幫助非常之大。

這個計劃另一個重點是房貸供款補助。歐陽健昌表示﹐任何50萬元以下的單位﹐首年房貸都可獲補助1半。

他說﹐以35萬元的屋價為例﹐補助接近1萬元。

根據該公司的資料﹐房貸補貼的計算﹐以售價額85%﹐以及25年還本期和3.65厘利率為依據。屋價47萬元的房貸﹐全年的供款約為24,388元﹐而這個計劃的補助達到12,194元。

除了年齡限制之外﹐這個計劃只適用於用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以及在過去24個月在安省居住的人士。此外﹐申請人士必須從未在世界任何地方擁有過住宅。

置業易計劃登記手續將於7月1日上午11時開始﹐在位於23 Spadina Ave. 協平嘉德展銷中心辦理。首20名合符資格的登記人士將獲得保證﹐可以透過這個計劃置業﹐餘下的10個名額﹐則從其他登記人士中抽簽選出。

登記手續定於7月3日下午3時終止受理。發展商將於7月5日核對登記人士的身分證明文件﹐以確定資格。

歐陽健昌表示﹐核對文件當天﹐將會安排律師在場﹐主持宣誓﹐讓申請人申明從未曾擁有過住宅物業

另方面﹐該公司正準備利用虛擬看樓科技來促銷樓盤﹐並且於昨天的新聞發布會上安排與會者率先體會這種在加拿大地產界尚未盛行的科技。

更多要聞二
「聯合夏季」提供美食娛樂71天
【明報專訊】多市中心區的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素來是多倫多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站點,每年的旅客流量論千萬計。而從昨日起,這處...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早前訂立省內人口密集化政策﹐嘗試改變省內城市發展模式﹐應付快速增長的人口。但有約克區議員及發展商批評﹐目標訂立過高只會加... 詳情
郵務工人7月3日若罷工 養老金牛奶金等將安排送出
【明報專訊】加拿大郵務工人大罷工的陰雲尚未完全消除,勞資雙方仍在緊張談判,一旦有工潮最快在7月3日爆發。加拿大郵務公司方面表示,正努力與勞方...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一間公司正打算推出一種手機程式(app)﹐方便人們以較大的折扣、購買超市過剩準備拋棄的食品。公司方面稱﹐他們從消費者和超市兩... 詳情
快速通道短期內會修訂 留學生取得學位可加分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長麥家廉表示,將會在短期內修改現有的移民計劃﹐令本地完成大專學位或取得文憑的國際留學生更容易在加拿大定居。 他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