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長周末 警呼籲勿醉駕 喪失伙伴小童 責違規司機

[2017.07.01] 發表
失去小伙伴的男孩用畫作表達思念之情,也表達對醉駕司機的恐懼。(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國慶日長周末開始,約克區警方為了更好地引起市民重視醉駕問題,把3名因醉駕而喪生的小童的小伙伴請來,讓他們根據自己的感受作畫,表達他們對失去親密小伙伴的悲傷,對醉駕行為的譴責。

約克區警方將今年的防醉駕行動活動命名為,「不要再讓失去小伙伴或親人的孩童被迫再次呼籲」。

2015年發生的醉駕奪命車禍中,億萬富豪之子穆卓(Marco Muzzo),醉駕撞上一輛載有3名幼童及其家人的迷你客貨車。3名孩童先後死亡。

昨日被邀請來的小童,在表達失去好友的悲痛的同時,也表達了對醉駕司機的恐懼。

「這些醉酒駕車的司機太可怕,你都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從哪裡竄出來,給你帶來極大的傷害。」

這些小童的畫被約克區警方印在一張明信片後面,明信片的正面就是3小童的遺像,以此警示司機,千萬不要醉酒駕車。

更多要聞一
同時申請照顧父母及託兒減稅 稅局不會放過你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華裔移民在日前收到聯邦稅務局的書面通知,要求其提供在2016年稅務年度申報託兒開支的證據。因該名華裔移民的兩個幼兒自出... 詳情
總督7.10啟程訪華晤習近平 與準備來加四川學生嚐火鍋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昨天正式宣布,加拿大總督約翰斯頓(Gov. Gen. David Johnston,圖)將在今年7月10日至14... 詳情
6層樓高3萬磅重大黃鴨亮相
【明報專訊】今天開始﹐一年一度的多倫多紅路湖濱節(Redpath Waterfront Festival﹐RWF)正式拉開帷幕﹐市民們期待已... 詳情
精神病漢持鎚對峙 遭警槍殺 報告建議培訓警員摒除偏見
【明報專訊】安省死因聆訊庭裁定多市一名患有精神病男子是他殺而死的。45歲多市男子洛高(Andrew Loku,圖)於2015年在柏文走廊手持... 詳情
機場截獲90公斤可卡因 多個警隊聯手擒7毒販
【明報專訊】根據牙買加反黑幫部門的情報,加拿大皇家騎警先是在機場截獲一批走私進加拿大的毒品,繼而與加拿大邊境服務局、安省省警、多倫多警隊、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