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轉兼職消息出 黎青龍獲捐百萬 港大指考慮他人升職機會 教授「嬲到震」
6月開鑼 博物館節開幕睇長衫聽南音
送萬本有聲書 名人明星聲演《書劍》
容海恩再對外傭講「唔好意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澄清乳癌手術人手 伊院:編制有5醫生

【明報專訊】「紗布封喉」案主診醫生黃卓義被判專業失當,停牌半年,上訴期將於下月初屆滿。黃卓義任職伊利沙伯醫院乳癌外科部主管,有網民於facebook專頁「HA Secrets」指黃是該院唯一一名擔任乳癌手術的主刀醫生,擔心影響病人。該院發言人表示,現時乳癌外科服務編制共有5名醫生,會適當安排人手為病人施手術。

伊院發言人表示,現時乳癌外科服務的編制上,共有5名醫生負責,醫院會適當安排人手,視乎病人的臨H需要,適切為病人安排乳癌外科手術服務。

黃卓義為「紗布封喉」案死者王肯構的主診醫生,被控3項專業失當,結果其中兩項裁定成立,即未採取正確步驟防止病人的永久氣管造口被當作臨時造口,以及未能提醒醫護人員造口是永久。由於正處上訴期,黃卓義暫未停牌,目前正在休假。

 
 
今日相關新聞
澄清乳癌手術人手 伊院:編制有5醫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