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元朗橫洲車場火警中,一輛退役的舊雙層巴士被燒至只餘下底層。(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侵吞張智霖酬金案 《肉蒲團》大賣 蕭定一公司仍虧損
自殺題材編劇 演藝生提醒港人「仍可有生活」
情緒病女子 北角墮樓亡
電競亞運示範賽 港隊4項目出線
本月三現水龍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橫洲車場火警 廢棄雙層巴士燒剩單層

【明報專訊】元朗橫洲昨凌晨發生火警,福喜街一個車場內有貨櫃起火,波及旁邊另一停車場的兩個貨櫃及一輛廢棄雙層巴士,火警期間更傳出爆炸聲響;被波及的雙層巴士嚴重燒毀,燒剩下層。有附近居民表示,疑有人在車場內用石油氣煮食,不慎引起火警。

街坊報案稱曾傳出爆炸聲

昨凌晨零時16分,有街坊報案稱福喜街有車場的貨櫃起火,火勢猛烈,冒出濃煙,更一度傳出爆炸聲。消防接報到場,發現上址一個車場內兩個放有維修工具及機件的棄置貨櫃起火,波及旁邊另一停車場的兩個貨櫃及一輛廢棄巴士,消防出動一條喉及一隊煙帽隊灌救。

現場所見,巴士小部分未被燒猁漕悄郁e白色,但由於只燒剩下層殘架,未能確認巴士型號。有巴士迷於網上表示,相信涉事巴士屬港鐵的退役巴士,型號為富豪奧林比安(Volvo Olympian)。

附近住戶疑有人煮食惹禍

住在涉事車場附近50多年的黎氏夫婦表示,車場已開業10多年,夫婦昨夜睡夢中被火警驚醒,看到火光熊熊及聽到爆炸聲,擔心會蔓延至住處,馬上拿茖迨擭狳咧鴞w全地方暫避。黎先生表示,聽聞疑有人在車場內用石油氣爐煮食,不慎引起火警。

火警中,一名於停車場留宿的保安員穿著內褲逃生,另有6名附近村民自行疏散,無人受傷。消防經調查,確認火場面積約20米乘20米,相信起因無可疑。據了解,涉事車場面積逾萬呎,場主以月租約2萬元租用至今,用作放置重型工程機械。

 
 
今日相關新聞
橫洲車場火警 廢棄雙層巴士燒剩單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