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深水鶧狦陪甄啟榮昨日與約百名居民,發起包圍房屋署位於白田h的辦事處,要求房屋署暫緩清拆白田商場。(甄啟榮提供)
放大
 
深水鶧狦陪甄啟榮(圖)昨日與一班居民包圍白田h房屋署辦事處示威,要求暫緩清拆白田商場期間與房屋署職員發生衝突,甄啟榮亦受傷。(甄啟榮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浸大普通話課程倡不計成績
馬逢國事件機場完成跟進
後台與張智霖合照被阻 客戶抱怨冷待 揭經理人涉吞款
張欲查手機紀錄 主控:應做好功課
珀麗灣申削渡輪班次 運輸署:考慮乘客影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促暫緩拆白田商場 百居民圍房署爆衝突5傷

【明報專訊】石硤尾白田商場正重建,上周五房屋署擬關閉該商場,惹來該區居民不滿停用了通往白田上h及下h的升降機,居民需改用其他較不方便的路線。深水鶧狦陪甄啟榮昨日與約百名居民包圍房屋署白田h辦事處,要求暫緩清拆行動一年,待新商場的通道啟用後才關閉白田商場,並要求與辦事處負責人對話,其間請願人士與保安員發生衝突,至少5人受傷。

區議員﹕封商場需改道 不便老弱傷殘

甄啟榮表示,若封閉白田商場,直至新商場及升降機明年4月落成前,市民需改用其他通道,如需行經斜路,部分亦非無障礙通道,不便長者及殘疾人士。他說,昨日要求會見辦事處負責人,惟無人理會,其後他欲進入辦事處時,約5至6名職員拒讓他進入,最終雙方發生衝突,自己、其助理及房屋署職員受傷。警方接報到場,案件列作求警調查。

房署﹕勸喻強闖者無果 3職員因衝突送院

房屋署發言人表示,辦事處職員已適時與有關人士會面,其後有人進而圍堵辦事處,制止辦事處職員出入。

發言人指1男2女於中午未經辦事處職員許可下強行闖入辦事處,職員多次勸喻他們離開無果,遂驅逐,其間3名職員遭對方衝擊而受傷送院,辦事處已報警,事件由警方調查。

發言人表示,由於清拆白田商場後可能會有較多居民使用瑞田樓的路線,考慮到改用該路線的人可能需適應新路線及設施,房屋署在瑞田樓已完成多項優化措施,亦將進一步改善,包括在瑞田樓4樓平台進行斜道改善工程等。

 
 
今日相關新聞
促暫緩拆白田商場 百居民圍房署爆衝突5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