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再遇克羅地亞?冰島教練豪言取勝出線
無為而治難寫童話 丹麥路難行
德國瑞典完場衝突 FIFA展紀律聆訊
3蛋贈俄羅斯 烏拉圭首名晉級
沙特2:1絕殺埃及 光榮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新丁門將臨危受命 射手誓再揚威

一次滑稽的解圍「助攻」,不單令阿根廷陷入出局邊緣,更令該隊門將韋利卡巴尼路成為千夫所指的罪人。面對狀態大勇的超霸鷹射手阿密特穆沙,或會臨危受命的阿軍門將法蘭高艾馬尼(上圖),將承受前所未有的壓力。

自8年前由低組別球會Deportivo Merlo,轉投哥倫比亞勁旅國民體育會後,法蘭高艾馬尼就逐步成為該隊首席門將,而阿根廷班霸河H更在今年1月以高達300萬歐元將其收歸旗下。

不過雖然備受國內傳媒好評,並稱為「可以一己之力助球隊贏波而回的門將」,可是法蘭高艾馬尼至今其實從未在國家隊上陣,經驗不足將是阿軍的一大隱憂。

與此同時,對尼日利亞射手阿密特穆沙(下圖)而言,阿根廷的門將之殤,自然是一大利好消息。這名在李斯特城表現平平無奇的射手,回師國家隊後即在上場對冰島一役找回射手觸覺,梅開二度助球隊處身D組出線有利位置。穆沙在冰島一戰揚威後,已揚言要在今仗「再射入2球,送阿根廷回家」,其高速將令阿軍防線非常頭痛。

 
 
今日相關新聞
新丁門將臨危受命 射手誓再揚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