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3蛋贈俄羅斯 烏拉圭首名晉級
沙特2:1絕殺埃及 光榮出局
葡伊戰VAR三介入 C朗接黃牌警告
世盃精品繁多 別具俄國特色
威廉王子官式訪以巴 破70年慣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德國瑞典完場衝突 FIFA展紀律聆訊

國際足協(FIFA)表示,已就德國隊日前在世界盃F組次仗絕殺瑞典隊後,兩名職員走到對手瑞典後備席慶祝,以及做出一些不尊重的挑釁手勢展開紀律聆訊。

兩名德國隊職員分別是傳媒部職員禾格治及德國足總僱員比拉奧,兩人當日在德國中場卻奧斯補時階段射入奠勝罰球後,衝向瑞典後備席去慶祝,其間緊握拳頭,瑞典方面則有3名職球員立即站起,其間雙方發生肢體衝突。

FIFA稱,賽後勢就禾格治及比拉奧的行為展開紀律聆訊。德國教練路維當日賽後稱未見到事件發生,但德足總發言人證實兩涉事職員已向瑞典方面道歉,並稱「那是一次犯錯,他們深感抱歉」。此外,丹麥足總被罰2萬美元,事緣有該國球迷在奏國歌時展示性別歧視橫額。

 
 
今日相關新聞
德國瑞典完場衝突 FIFA展紀律聆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