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在學院內營運水療養生中心的Fivelements網頁,原本列出多種美容、瑜伽、水療及住宿套餐,左圖顯示一晚住宿套餐,單人及雙人收費分別是4980及6650元(紅框示)。在本報6月初向學院及Fivelements詢問相關情G後,該網頁內關於住宿及會員制度等內容均告消失(右上圖箭嘴示)。(網頁撮圖)
放大
 

其他新聞
住宿設施面積比非住宿大 職員稱有學員長住1年
女保鑣約飲茶 親友質疑設局
疑犯公司 網上辦收費「有獎競猜」全裸旅行
槍枝或拆件寄運 涂謹申促加緊調查
立會續討論特權法查紅磡站 中科稱願出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記者查詢後 網頁住宿套餐內容消失

【明報專訊】香港高爾夫球及網球學院(HKGTA)內的水療養生中心由Fivelements營運,本報記者實測,即使並非學員,亦毋須學打高球或網球,便可使用學院內部分設施,中心職員甚至推介過夜住宿,與學院聲稱為學員提供輔助運動訓練的療程不符。學院在記者查問後,中心網頁上有關住宿套餐及會員制等分頁及內容已消失,並向本報發出律師信,稱若有貶損或不實描述將作追討。

學院發律師信 稱若不實將追討

學院於上周五向本報發律師信,內文指出記者有多處誤解,強調學院並非營運酒店或賓館,康體中心(即水療養生中心)等設施均是輔助高球及網球訓練而設,並指明若本報刊出報道而對學院作出貶損或不實描述,將向本報追討。不過,Fivelements在本報查問後,網頁原有關於住宿套餐及會員制度等分頁及內容均已消失(見圖)。

Fivelements職員指街客可買住宿套餐

在學院內營運的Fivelements設有12個房間,部分用作水療及美容服務,部分可作住宿。根據Fivelements未修改前的網頁,中心設有一套獨立於HKGTA學籍的會員制度「Friends of Fivelements」,擁HKGTA學籍則可參加「Ambassadors of Fivelements」;網頁原列出多種美容、瑜伽、水療及住宿套餐。水療中心現場亦有小冊子,顯示一晚住宿套餐收費由4980至11,400元不等,包住宿、早及晚餐及按摩等。職員解釋購買住宿套餐後,便可選擇入住水療中心或學院內的其他房間,但不能使用高球及網球場等設施。

記者上月以「街客」身分致電Fivelements查詢,表明沒學院學籍、非Fivelements會員可否入住過夜,職員說可用試住名義(first-time trial)購買住宿套餐。記者其後付款購買其中一個美容套餐,並在學院進行面部按摩療程逾1小時,職員更推介指「街客」亦可購買住宿套餐,更表明「只是想join Fivelements,對golf無興趣,不需要理會golf那邊」。

 
 
今日相關新聞
高球網球學院 街客不用打波享水療 議員質疑或違地契 HKGTA:前線未完全依從規定
記者查詢後 網頁住宿套餐內容消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