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禁唧牙膏式賣樓 1.3萬伙首當其衝 每次推售樓花須賣至少兩成單位 林鄭認有漏洞
空置稅拍板 發展商即上載樓書
拆局:大型盤或荈}數期申預售 減銷售壓力
馬頭圍塌樓重建 成首個首置上車盤
公屋戶憂居屋多人爭更難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林鄭:沒政治目的 「每日愉快」不擔心抨擊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在七一回歸21周年前兩天公布6招新房策,令人懷疑是否想為民情「降溫」,她昨天在記者會開首,先主動解釋此舉「沒有任何政治目的」,強調現屆政府的施政風格是準備好的事情就向社會交代,毋須留待一年一度的《施政報告》公布。

被問及上任即將一周年,如何評價自己的工作表現,林太表示,昨日不是回顧她一年來的工作,但由她參選特首的一刻開始,已預料有更多針對她個人的批評和無理抨擊。她說,目前「每日過得非常愉快」,因為可以服務社會,又會反問自己為何仍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工作,覺得能在個人公務生涯的最後階段,為香港謀劃將來,就不擔心任何抨擊、攻擊或民望等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居屋脫?市價 七折變五二折 推6招新房策 林鄭:市民以後不用追價
拆局:未同時調低白表入息上限 更多人爭
今期居屋或採新定價
林鄭:沒政治目的 「每日愉快」不擔心抨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