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資料圖片、曾憲宗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盧偉聰延任一年 助管理層交接 行動處長鄧炳強 接任「一哥」大熱
鄧炳強投警31載 年初開fb貼生活點滴
天h火警 留院兄妹昨拔喉
高鐵通車「首發團」往東莞799元 旅社今起可買車票 不收手續費
實地測試 行李尺寸內地無人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紅磡陳凱欣大海報卸下

【明報專訊】九龍社團聯會「健康大使」陳凱欣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已向九社聯辭去健康大使一職,九社聯昨日確認,周三收到陳凱欣書面通知,表示感謝陳凱欣對九社聯活動的支持、貢獻,陳凱欣應允繼續履行大使責任,直至該會物色到新健康大使後才退任。而九社聯在紅磡一大廈外牆掛起陳凱欣的大型廣告昨日已不復見(左圖為現狀,右圖為早前拍攝),九社聯理事長王惠貞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由於與廣告公司早已協定,如掛3號風球或以上,基於安全因素,廣告必須卸下。

陳凱欣昨日繼續在facebook發文向警隊致敬,並介紹有「警隊梁詠琪」之稱的九龍城警區指揮官李雅麗總警司,大讚對方是「女中豪傑」、屢破大案,又形容香港罪案率低是世界上安全城市,「如果有去過歐美的大城市生活,就知道原來夜晚敢出街的安全感,已經是得來不易」。

 
 
今日相關新聞
劉小麗部分含「自決」網頁消失 稱與選舉無關 指刪不刪不影響DQ否
李卓人:反對主權自決
紅磡陳凱欣大海報卸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