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Ktki,一身時尚打扮充滿型格,盡顯其高擉郁驉C(攝影:黃梓烜)
放大
 
Ktki,抵港獲10多名工作人員及保安護送,排場十足。(攝影:黃梓烜)
放大
 
Ktki,品嘗雞蛋仔的表情可愛,大讚很好味。(視頻截圖)
放大
 
Ktki,等候影相時望蚚飺Y甜笑。(視頻截圖)
放大
 
Ktki,工作後拿蚋A花離開,隔茖挾☆繵O者揮手。(攝影:黃梓烜)
放大
 
工藤靜香返酒店時仍拿蚋蛋仔,看來很合她口味。(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Ktki,登日本74份報章全版廣告
工藤靜香歌手變星媽 相隔25年再度訪港
被指換視后煞停婚事 李佳芯:鱄躟伬
張智霖拍網劇「內傷」 爆薛凱琪無故喊
朱晨麗上位企前排中間 無言x慶亮燈曬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木村女Ktki,開工歎雞蛋仔 首度訪港 母親傍實 淡定笑不停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15歲女兒光希,今年5月以藝名Ktki,進軍模特兒界,隨即成為多家國際時尚品牌寵兒,人氣爆燈。早前她獲邀現身巴黎時裝周,代言廣告接踵而來,目前Instagram粉絲已逾132萬。昨午Ktki,由媽媽工藤靜香陪同首度強勢襲港,出席今午於中環舉行的Chanel活動。Ktki,年紀輕輕,面對傳媒表現淡定,不停甜笑揮手,親切可愛。她剛落機便為雜誌影相,表現專業。她還品嘗香港美食雞蛋仔,大讚好味。

Ktki,跟爸爸木村拓哉是餅印父女,樣子甜美又具型格,被封「最強星二代」,出道短短5個月,成為搶手貨。她上月在東京出席Chanel化妝品宣傳活動,宣布她成為品牌美容大使。今次她應邀來港出席品牌今午舉行的開幕派對,同場還有何超蓮、徐濠縈、陳瀅等。

與工藤靜香前後腳出閘

Ktki,昨午近1時步出機場閘口,主辦單位嚴陣以待,派出工作人員連保安共10多人接機,排場十足。雖然公關事前講明Ktki,不接受訪問,但她見到傳媒即笑容滿臉,開心揮手,企定定影相,還大擺甫士任影唔嬲。一身時尚打扮的Ktki,,穿上貼身牛仔褲,盡顯其高擉郁驉C她很友善,全程面露甜笑,頻頻對荌O者揮手打招呼say hello;記者讚她可愛,她即微笑回應,又與身旁保安講笑,毫無架子。問她是否首次來港?Ktki,禮貌回答:「Yes, my first time.」媽咪工藤靜香則與女兒前後腳步出閘口,相隔5分鐘後現身。工藤靜香同樣友善,為數名接機的男粉絲簽名外,沿途叮囑記者小心,之後會合女兒同車離開。

舟車勞頓未見倦容

她們乘車直駛柴灣的港利中心,母女二人刻意分開前後腳落車,工藤更移到後座。Ktki,先落車,雖然舟車勞頓, 一落機便馬不停蹄為雜誌影相,但她依然保持笑容,十分專業,入簬e再跟在場傳媒說:「Thank you!」其間她在IG的即時動態上載影相的情?,她望蚚飺Y甜笑,毫無倦意。另一段是她品嘗香港地道小食,她食雞蛋仔時大讚好味,之後繼續食,還露出鬼馬表情。工藤靜香亦分享雞蛋仔及蛋糕等美食的圖片,讚好味。

母女二人表現友善

影了約5小時,Ktki,於晚上近7時離開,她紮了髻玩變髮。她依然笑容滿面,隔茖挾*綬茼V記者揮手。座駕直駛金鐘其下榻的酒店。她落車時拿茖漰蘌A花,最後再跟記者揮手道別。工藤靜香乘另一部車抵達,再次多謝記者,手上還拿蚋蛋仔,看來真的很喜歡。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木村女Ktki,開工歎雞蛋仔 首度訪港 母親傍實 淡定笑不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