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當谷北選區圖。
放大
 

其他新聞
大麻明合法化 不安疑慮未消 總理說準備好 仍存政治風險
全國警察總長保證嚴打吸大麻後駕車
國家公園露營地有規定 公眾地方禁吸大麻
42分局警員教30元防盜法 加強關注學生吸大麻情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當谷北區人口10.3萬 第一代新移民佔68%

當谷北區 (Don Valley North) 選區北面以士刁道東 (Steeles Ave. East) 為界。東面沿維多利亞公園路 (Victoria Park Avenue) 向南,接上401公路。西面以灣景路(Bayview Ave.) 北上接回士刁東路 (Steeles Ave. East)。

當河北選區有總人口103,073 人。 十八歲以上選民有71,081 人,佔總人口69%。第一代新移民佔總人口68%。 少數有色族裔中,華人最多,共有33,550,約佔總人口之32%。南亞裔第二,共有9,850 人,第三是中亞洲族裔,如伊朗人,阿富汗人等。

本選區24至64歲的人口中有45,335人擁有大專或大學學位資歷。有50,460 的居民在職場上以英語作媒介。在家中用母語的居民中,操普通話最多,共有12,725 人,其次粵語有9,540人,其他中國方言有10,430人。波斯話有6,860 人。

十五歲以上的就業公民,有52,390 就業 (全職或兼職)。有兒童的家庭年度平均收入稅後有$86,894 。有兒童家庭平均有3.9 人。

 
 
今日相關新聞
高雪莉省選敗陣轉戰市選 九人爭逐治安問題成焦點
當谷北區人口10.3萬 第一代新移民佔68%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