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乒乓賽結果由白隊獲得總冠軍,多名隊員及隊長接受由香港經貿處副處長曾菂怡頒發香港盃。 (照片由主辦機構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加華作家小說英語翻譯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香港專上校友會2018乒乓賽 白隊奪標

【明報專訊】安省香港專上校友會聯會日前舉辦2018乒乓精英混合隊際賽暨聯歡晚宴,來自香港九所大專大學三百多名校友出席,彼此不分院校,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

安省香港專上校友會聯會分別由浸會、中大、珠海、理工、嶺南、樹仁、港大、城大及科大的安省校友組成。過往定期舉辦不同活動或比賽促進友誼。

今年以乒乓球比賽為主題,並延續跨院校團隊合作精神,由理工、中大、嶺南、城大及科大組成紅隊,迎戰由港大、浸會、珠海及樹仁組成的白隊。經過超過一百場在加華乒乓球協會進行的初賽、複賽及決賽,結果由白隊獲得總冠軍,贏得由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贊助的香港金龍盃。

今年聯會輪席主席,中文大學安省校友會會長張振英表示,繼去年成功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後,安省香港專上校友會聯會今年以乒乓球比賽為主題,希望透過球類活動,鼓勵各校友多做運動,建立強身健體的積極人生。今屆比賽亦繼續採用跨院校合作模式,九間院校校友分成紅白隊合共12隊作賽,以球會友,彼此不分院校,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每隊最少有來自不同院校的8名球員,除男單及女單項目外,其餘主要為雙打項目,鼓勵更多跨院校合作。

大會先後提供4次賽前練習,各不同院校校友已經打成一片,建立良好團隊精神。

 
 
今日相關新聞
香港專上校友會2018乒乓賽 白隊奪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