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藝人岳華溫哥華病逝 享年76歲
方慧蘭談「毒丸條款」 堅稱無限制加國主權
莊德利賣口乖要與福特合作 盡快落實多市兩大公交規劃
福特縮減多市議席獲支持 54%市民信可提高工作效率
彭建邦戰賓頓支持率44%領先 學者料藉市選挑戰省長福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食店被關食客稀 無損其他商戶生意

由於多家食店號被查封﹐昨天Food Court美食廣場的就餐休閒區顧客明顯減少﹐一名正在讀報的長者說:「我知道昨天這幾家店就被關了﹐今天還沒開門。衛生問題當然很嚴重﹐關乎人的健康啊﹗希望店家趕快整改。」

一名駐足在一家食店前正在看店面上張貼的關店通知的顧客表示:「我是今天過來買東西想順便在此就餐﹐才看到這個消息。這幾家店平時生意很好﹐有時買飯要排很長時間﹐怎麼會衛生不合格呢﹖」

另一名同伴顧客表示:「我好像最近看到很多華人餐館被查封的消息﹐說實話﹐有些華人餐館的衛生條件實在太差﹐反正我要是聽說哪家餐館衛生不合格﹐我肯定不會再去那裡就餐的。」

一間位於Food Court美食廣場銷售保健品的店家表示:「我不知道因為什麼幾家店同時被查封﹐肯定是都有問題吧。我的生意倒沒有受影響﹐還是那麼多顧客。我記憶中還真沒有發生過店面都被查封的情況。」

約克區公共衛生局是按照安省保障衛生和保護衛生法案,勒令美食廣場內的食店停業。現今仍被勒令停業的店號,都按例貼出衛生督察發出的紅牌,上面清楚列明,查巡的衛生督察是按照安省保障衛生和保護衛生法案內第13章,勒令相關店號停業。

本報曾向約克區公共衛生局查詢,當局表示稍後會作出回應。

 
 
今日相關新聞
店舖大清潔衛生局覆查過關 新旺角Food Court兩店重開
食店被關食客稀 無損其他商戶生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