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懷孕7個月的張名雅腹大便便出席活動。(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王君馨(中)花了3日炮製生日蛋糕,為壽星黃智賢(左)送驚喜,右為關禮傑。(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網上播新歌MV袋6位數 張敬軒︰是搵銀新出路
Jackson自誇千杯不醉 Sammi請飲紅酒 望日後再合作
松岡窕u艷壓東京電影節
占柏森斯蟬聯《福布斯》吸金王
宮崎葵產後fit爆復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讓座論」惹爭議 張名雅︰想後生仔多點愛心

【明報專訊】黃智賢、王君馨、麥明詩、關禮傑及張名雅昨日為新劇《是咁的,法官閣下》到中環宣傳。懷孕7個月的張名雅於社交平台發表港鐵「讓座論」惹爭議,被網民質疑她可以聘請司機或自行駕車,她說︰「我平時有隅恣B又搭公共交通工具,但不會選擇繁忙時間搭港鐵,我點解講讓座,是因為上月搭港鐵被一名伯伯感動,有名女士讓座給伯伯,但伯伯又讓位給我,反而旁邊有個約20歲的後生仔自顧玩手機,眼望望我們卻無反應,可能上年紀的人比較有愛心,我明白大家都有買飛,有權做不同選擇,我想用正確態度灌輸畀下一代, 用多點愛心去關懷別人。」

黃智賢收11個蛋糕

性感打扮的王君馨席上跟黃智賢及關禮傑大鬥酒量,黃智賢獲贈蛋糕祝52歲生日。王君馨表示花了3日準備蛋糕,很懷念與黃智賢合作的時刻:「合作前覺得他好得意,之後就感覺他似大哥哥,但劇中我們是互相憎恨對方的。」黃智賢生日前後共收到11個蛋糕,多謝身邊親友愛惜,有許願新劇受歡迎。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讓座論」惹爭議 張名雅︰想後生仔多點愛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