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中)昨天正式宣布,市府屬下的公園、林業和康樂部門已正式啟動了夏季康樂暑期工招募活動。(明報記者攝)
放大
 
莊德利參觀游泳康體活動。(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羅蔓生菜染菌事件影響 主婦叫苦
二手房屋銷售連跌3個月平均屋價48.8萬 挫2.9%
超額預售機票延誤乘客 航空公司最多賠2400元
分開人為及非人為因素
校內玩樓梯坐扶手下滑 7歲男童摔倒失知覺幸非嚴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市府招暑期工辦招聘會 教求職者撰寫簡歷面試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正式宣布,市府屬下的公園、林業和康樂部門已正式啟動了夏季康樂暑期工招募活動,他鼓勵市內各地特別是貧困社區的青少年踴躍提交求職申請,市府職員還將為求職者提供撰寫簡歷和面試準備等方面的輔導。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上午在副市長湯普森(Michael Thompson)的陪同下,到訪位於多市中心麗晶園的一間水上活動中心,並在游泳池邊召開的新聞會上正式宣布了上述消息。

他強調說,豐富多彩的康樂活動與創建健康、強大的社區存在緊密的關係。

青少年從事暑期工作,是他們領取人生第一張薪水支票、積累工作經驗和初嘗投身公共服務滋味的好機會。

他說:「我們需要有新人投身於公共服務事業,市府的公園、林業和康樂部門每年僱用約9,000名康樂職員,其中約有17%的職位是由新人來填補的。」

他還指出,鑑於市議會已在今年批准了康樂項目的擴展計劃,新增了2萬個名額,預期將增聘康樂職員來滿足需求。

莊德利還指出,青少年申請上述暑期工作職位需要完成一些文書工作,市府聽取了來自一些社區的反饋意見,將為求職者在撰寫簡歷和面試準備方面提供幫助。

他舉例說,市府將在今天(18日)下午5時至夜晚8時,在北基伯齡社區中心舉辦一場康樂職工招聘會,求職者將獲取有關招聘過程的實用貼士,現場還有市府職員為求職者提供有關如何撰寫求職簡歷和面試技巧等方面的幫助。

莊德利還表示,幫助青少年獲得平等的就業機會是他在新一屆任期的優先要務,他說:「我們不僅願意提供幫助,我們而且主動出擊來為青少年提供幫助。」

多市政府屬下的公園、林業和康樂部門已開始接受夏季康樂暑期工的求職申請,提交申請的截止期是明年2月初,招聘的職位包括暑期營、水上活動和其他康樂活動的職位等。相關信息的詳情請瀏覽市府網站http://www.toronto.ca/recjobs。

 
 
今日相關新聞
市府招暑期工辦招聘會 教求職者撰寫簡歷面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