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江蘇工廠爆炸7死 10日內第2宗
河南捲風吹起大彈H 18兒童飛天墮地受傷
豫髮廊涉貶英烈髮型 被勒令停業及公開道歉
貪圖拆遷款 西安農村小道裝千盞路燈
東莞女子乘電梯時疑脫手 懷中嬰兒3樓墮地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武漢建成5G百站試驗網

作為中國首批5G規模試驗網試點城市,湖北武漢已經建成5G百站規模試驗網。據中新社報道,今年無人駕駛、無人機智能巡檢、北斗精確定位等5G垂直行業示範應用將逐步展開。

百站規模試驗網主要用作5G網絡技術和組網方式的全場景測試,為後續5G大規模建網提供參考。

湖北移動計劃部專家桂鶤鵬表示,百站規模試驗網的建成意味荋禰_5G測試進度加快,武漢5G網絡商用化腳步愈來愈近。

在5G建設進展方面,5G直播賞櫻花近日在武漢大學順利實現;華中科技大學已建成5G校園試驗網;武漢大學成立中國首家「5G+北斗精準定位聯合創新實驗室」;湖北省博物館也在加緊推進5G智慧博物館建設,藉助5G技術使館內文物「活」起來,目前已經完成部分重點文物的5G建模。

湖北移動今年將投資10億元人民幣,在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之前實現武漢二環及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沌口經濟開發區的5G網絡覆蓋。

 
 
今日相關新聞
武漢建成5G百站試驗網
賞櫻新體驗 武大5G VR直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