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江蘇教育機構16外籍師生涉毒
陞官端倪 華春瑩黨校「中青班」身分撰文
2000萬人受災 應急部視訊了解汛清
山東大學「學伴」計劃惹爭議
37國聯合國聯署 為中國新疆政策辯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華為董事長:美國鬆綁未見實質改變

美國商務部周二稱,只要不危及國家安全,准許美國企業繼續向中國華為供貨。不過華為昨表示,現在仍未看到實質改變。另外,有美國傳媒稱,近月有美國企業高層和外交官在中國被滋擾,懷疑中國以此向華府施壓。

新浪網報道,華為昨發布《2018年可持續發展報告》,華為董事長梁華表示,針對美國有意放寬對華為供貨,華為能理解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表態,但尚未見到實質改變。「美國把華為放入『實體清單』我們是反對的,這對任何一方包括美國企業都是不利的。不是放鬆而是應該取消這個禁令。」梁華強調,如果美國供應商獲准重新向華為供貨,華為會要求保持可以持續穩定的供貨。

《紐時》:美商在華被當局滋擾

另據《紐約時報》報道,中美貿易戰升級期間,陸續有美國商界、政界等經常前往中國的人士受滋擾,並提到一名任職於「科氏工業集團」(Koch Industries)的美籍華裔高管,6月下旬在中國被告知不能離開酒店,並被盤問數天。科氏在中國有大量投資,亦是美國共和黨金主。報道引述美國博欽(Perkins Coie)律師事務所北京辦事處合伙人齊默曼(James Zimmerman)表示,中國政府是想向特朗普政府釋出可進行「人質外交」的信號。

 
 
今日相關新聞
北京宣布制裁對台售武美企
中美貿易上半年按年跌9%
華為董事長:美國鬆綁未見實質改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