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在昌平的閱兵村,有模擬天安門城樓(紅框示)的建築。(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特朗普晤新疆穆斯林法輪功信徒 北京不滿
美軟件商擬停與大疆合作
克里斯坦森
華女工程師被殺燒屍 新加坡男友謀殺罪成
郭美美出獄後變「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探北京閱兵村 外圍300米已有安保把守

距國慶閱兵不足百日,北京市保障工作也在繼續。除天安門廣場部分區域昨起開始封閉施工外,位於北京的多個閱兵村亦開始了相關訓練任務。

位於北京通州和昌平的閱兵村,分別被作為車輛方隊和徒步方隊的訓練場地。記者按照受閱訓練基地位置搜尋衛星圖發現,不論昌平或通州的訓練場地,均建有天安門城樓的模擬建築。其中曾作為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訓練場的昌平區南口村訓練場,本次亦被作為國慶閱兵徒步方隊訓練場。當地村民確認,模擬訓練場內已入駐受閱部隊兩個多月,可在村內清晰聽到訓練口號。

記者日前實地走訪,訓練場外圍300米內均有安保人員把守。當地警方甚至在每個出入口處設有移動警務站,負責外圍警戒工作。而當地村幹部亦要求村民保密及注意近期往來的陌生面孔。在訓練基地門口,可以窺見內堛滌V練方隊。

另軍方在通州區還設有車輛受訓基地,部分受閱車輛已開始陸續抵達並開始前期演練工作。而參加閱兵演練空中方隊,則分佈於華北7個機場。

 
 
今日相關新聞
國慶閱兵規模超以往 習宣示能戰止戰
探北京閱兵村 外圍300米已有安保把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