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空運骨髓遇堵機場有驚無險 籲各方傾談 瑪麗副總監李國維:相拗唔好口
賀一誠98%得票率當選澳門特首 無對手歷屆最高 稱續派錢
提振經濟小工程加快推 南丫島擬7240萬重建碼頭
塌樹壓電纜局部停駛 東鐵搶修近10小時
藉衛星物聯網無人機感應器 宏觀微觀檢測 AI打造大廈「神經系統」 隱患無所遁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國泰城集會改周三

【明報專訊】職工盟原發動今日圍堵國泰城,爭取撤回解僱、停止白色恐怖、捍衛言論自由,惟警方未發出不反對通知書。職工盟昨宣布最新安排,將改為於周三(28日)舉行國泰城集會,讓公憬M職員均可參與,強調集會是和理非及不會衝擊。

職工盟昨稱,警方至昨午仍未回覆國泰城集會申請,致難以公布集會詳情,批評警方以行政手段無理拖延;並宣布集會延至周三舉行,以便夠時間申請不反對通知,若不獲批亦已準備好上訴。

職工盟主席吳敏兒表示,法院向機場發出禁制令,但仍保留示威區,她認為禁制令並沒有禁止集會自由,又指國泰解僱的職員最多,即使早前曾研究在遮打花園或修頓球場舉行,但希望於國泰城舉辦集會,期望地點不變。

她指出,繼早前的14宗個案涉政治原因離職,前日再有一名飛機師曾因facebook發表與「反送中」相關言論被解僱,為第三名被國泰解僱的飛機師。她批評內地民航局以政治取向凌駕專業向國泰施壓,公司內存在互相「篤灰」的氣氛,感覺被「強力監控」,她相信解僱浪潮會持續一段時間,期望爭取大眾的聲援及支持。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港鐵再關3站 被批人群難散更易衝突 防暴警葵芳站佈防 議助拍片遭制服
民陣憂8?31續封站 批白色恐怖
眾安街藍衣漢鐵通追打示威者
西藏公安局:被扣港生持「光復」標語
國泰城集會改周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