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台灣金曲歌王蕭敬騰以海豚音演繹《皮囊》,為紅館騷掀起高潮。(攝影:鍾偉茵)
放大
 
蕭敬騰(上)借結他手膊頭跳到飛起,身手了得。(攝影:鍾偉茵)
放大
 
蕭敬騰從高台一躍而下。(攝影:鍾偉茵)
放大
 
蕭敬騰跑到舞台邊跟觀眾自拍。(攝影:鍾偉茵)
放大
 
蕭敬騰為樂隊成員小光炮製求婚騷,令對方的太大感動到喊。(攝影:鍾偉茵)
放大
 
小光(左)、蕭敬騰(右)(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黎耀祥做個唱嘉賓拒除衫 陳奐仁想組男團「成年BTS」
張敬軒談低潮經歷 勉勵年輕人
演出又取消 洪卓立真黑仔
痛失愛犬 支持領養 黃宗澤帶沙皮小公主回家
兒子入讀學前班 孫慧雪做足準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紅館騷曬海豚音 蕭敬騰High爆跳到飛起

【明報專訊】台灣金曲歌王蕭敬騰一連兩場《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紅館舉行,前晚首場演出,他大曬唱功兼表演打鼓,當中以海豚音演繹《皮囊》,不用咪唱《The Song》,數度掀起高潮。他情緒高漲,滿場飛跟觀眾握手,又從高台躍下,因動作太大,搞到褲頭鬆了,要當眾拉褲鏈。昨晚他如期舉行第2場紅館騷,但大會鑑於昨日因反修例運動在多個地方發生警民衝突事件,昨日黃昏宣布若觀眾因交通及街道狀G未能到場館欣賞,稍後公告退票安排。

未能到場觀眾可退票

蕭敬騰昨晚於紅館舉行尾場演唱會,由於反修例運動持續,昨日港九多區發生警民衝突,主辦方「特高娛樂製作有限公司」於黃昏在facebook發出公告,表示與各方再度溝通及考慮不同觀眾情G,作出以下安排︰(1)今天8月31日演唱會如期舉行以方便已到場及遠道而來的觀眾。(2)但大會亦明白個別觀眾可能因交通及街道狀G未能到達場館,請觀眾保留完整門票(連票尾),大會將安排退票服務,詳情將盡快公告。

自嘲廣東話很爛

蕭敬騰相隔4年再登上香港舞台,他前晚以《純金打造》為紅館騷揭開序幕,為表誠意更以廣東話打招呼:「食飯未?有無掛住我?是不是好開心?小心梯級呀!」他一邊自嘲廣東話很爛,「我分辨不到多謝、唔該應該是幾時講,為免會錯,我通常講多謝唔該」。他笑稱沒準備唱廣東歌,請觀眾不要期望,「我怕唱情歌,你們聽起來發笑就不好了」。結果又心軟清唱了一段《追》,獲台下報以掌聲「收貨」。

為樂隊成員搞求婚騷

其間蕭敬騰拖住樂隊成員小光出台,笑言要「以權謀私」,為對方精心策劃一場求婚,他說:「但我發現他們已經結婚,為何要求婚呢?」小光回答要向太太補求婚。蕭敬騰笑說:「好的,希望這是我最後為你做的事。」然後與小光合唱《Marry Me》送祝福,場面溫馨。他自言作為創作歌手,希望作品陪大家成長,但好多人以為他只會唱別人的歌,而成名作《新不了情》確實對他重要,「有次原唱的萬芳姐在我面前唱這首歌,我感覺很對不起她,所以沒選唱這首,雖然這首歌我唱過幾千篇,但我不覺膩,只擔心大家不想聽」。說罷即與觀眾大合唱。

動作太大 跳到褲頭鬆開

蕭敬騰不時跑到舞台兩邊跟觀眾握手,又借結他手膊頭玩跳鞍馬,又從高台躍下,High爆跳到飛起,十分活躍。由於動作太大,他跳到褲頭鬆開,急忙當眾拉褲鏈。直至「安歌」尾聲,他自認經常想很多,心態變老,寄語觀眾保持樂觀,面對挑戰要突破難關。演唱會於晚上11時許完結,觀眾散場時大叫「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香港人加油」等,聲音此起彼落,由場內嗌到出場外。

感謝歌迷超熱情款待

蕭敬騰完騷接受訪問,他感謝香港歌迷給予自己超熱情款待。對於為團隊成員上演求婚騷,他興奮說:「祝他們幸福,能夠參與他們幸福的一部分,我覺得非常滿足!」被問他會否效法在台上向心愛對象示愛?他笑說:「你說我在演唱會求婚嗎?用一樣的方式?不行喔,再說吧!」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紅館騷曬海豚音 蕭敬騰High爆跳到飛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