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林煒(左)與龔慈恩(右)於1999年結婚,育有兩名子女,昨日前者被爆有新歡,而且跟太太已分居兩年。
放大
 
龔慈恩不時大曬一家四口的美滿家庭生活。
放大
 
劉灼梅現年50歲,是一名女總裁,跟林煒同齡。
放大
 
林煒目前在台灣從事網上直播工作,他稱劉灼梅很幫忙。
放大
 

其他新聞
特首「撤回」修例 陳志雲:遲好過無
與周秀娜「同居」 余德丞否認拍拖
陳熙蕊先拔頭籌膺友誼小姐
代表法國酒莊跑馬拉松 廖碧兒慶祝釀酒10周年
囝囝上學前班爆喊 林盛斌自嘲似拐子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林煒驚爆有新歡 與妻分居兩年 龔慈恩承認低調辦理離婚手續

【明報專訊】本月17日將迎來56歲生日的龔慈恩,與同是藝人的50歲丈夫林煒結婚20年,育有19歲女兒林愷鈴及15歲兒子林卓毅,看似家庭生活美滿,昨日卻驚爆龔慈恩與林煒已分居兩年,正辦理離婚手續,林煒更被發現與新歡當街攬惜。林煒承認與50歲女總裁劉灼梅相戀3個月,讚新歡給他安全感。他指香港不適合他,家庭亦不需要他,他待不下去,所以回台灣。龔慈恩回應時表示,兩人離婚因與林煒長期分隔兩地,生活圈子不同,各自需要空間,子女都理解及尊重。

娛樂組

龔慈恩出道30多年,曾演出不少古裝劇集,造型備受讚賞。她與林煒亦因古裝劇結情緣,兩人1991年合演台劇《雪山飛狐》,並於1999年在加拿大低調結婚。林煒是龔慈恩的第二任丈夫,她的首任丈夫是建築商人霍振華,但婚姻只維持1年多便告終。她先後為林煒誕下女兒林愷鈴及兒子林卓毅,有段時間為照顧家庭淡出幕前,近年子女長大,她再度活躍幕前,參演多部劇集。

為照顧子女分房啈h年

昨日有台灣傳媒拍到林煒與劉灼梅當街擁抱及激吻,林煒接受傳媒訪問時承認與劉灼梅拍拖3個月,並與龔慈恩已分居2年。林煒表示與龔慈恩夫妻間存在嚴重裂痕,後者為照顧子女跟他分房啈h年,他同時為孩子放慢事業腳步,但龔慈恩認為子女已長大,他應該再為事業衝刺。林煒說︰「我從前到現在都是隨遇而安、沒什麼企圖心的人。香港不適合我,感覺這個家不再需要我,又沒有朋友,待不下去了,我不可能每天對茪@個房子發瘋。」因此他回台灣,會在當地終老。他與龔慈恩的財務一向獨立,香港房子雖然共同擁有,但他不計較,不會有分財產的問題,現在只差辦理離婚手續。

網上直播工作 新歡幫忙

林煒說過去兩年有返香港過年,但只為探望在港的媽媽,自己的家是過門不入。子女跟蚥ЙO恩,林煒說︰「相信他們跟荈媽會很好,她一直以小孩為主。(分開前與龔慈恩最後一句說什麼?)沒什麼說話,就是走了。」他有感大家都追求自己的生活,展望未來比較實際,「把手放開對大家都好」。對於新歡劉灼梅,林煒讚她是個很棒的女孩子,能給他安全感,幫他把時間填起來。兩人因打高爾夫球認識,他現在做網上直播工作,獲得劉灼梅幫忙。他認為兩人拍拖不用閃避,早知道有被拍到的一天。

曾爆龔慈恩愛監控家人

林煒兩年前曾在訪問中爆龔慈恩愛控制家人生活,為家人排滿每天行程。他指龔慈恩即使身在外地拍戲,也會每天下午4時致電回家,吩咐工人開視訊讓她看大家有沒有脫軌,工人也會將其行蹤匯報給龔慈恩。林煒當時自嘲無所事事,最大功能是做司機接送子女。

龔慈恩透過經理人Elaine回應:「謝謝大家關心!林煒和龔姐(龔慈恩)早已分居,也在低調的辦理離婚手續。他們主要是因為長期分隔兩地,不同的扎根地和不同的生活圈子讓雙方慢慢地覺得各自都需要有自己空間。子女也很理解及尊重他們的決定。龔姐真誠的祝福林煒生活美滿幸福。」

龔慈恩其後在社交網上載藍天照片,留言:「嘆了一口氣!也呼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只是大家都是低調的人,就讓一切淡淡的忘懷吧!Let bygones be bygones ! 衷心的祝福!」

 
 
今日相關新聞
林煒驚爆有新歡 與妻分居兩年 龔慈恩承認低調辦理離婚手續
稱雙親維持朋友關係 林愷鈴:我很幸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