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愷鈴昨日出席時裝展開幕活動,成為採訪焦點;她稱父母分開後仍然是朋友關係。(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特首「撤回」修例 陳志雲:遲好過無
與周秀娜「同居」 余德丞否認拍拖
陳熙蕊先拔頭籌膺友誼小姐
代表法國酒莊跑馬拉松 廖碧兒慶祝釀酒10周年
囝囝上學前班爆喊 林盛斌自嘲似拐子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稱雙親維持朋友關係 林愷鈴:我很幸福

【明報專訊】林愷鈴昨晚出席時裝展開幕活動,因父母林煒及龔慈恩爆出分居2年的消息,成為傳媒追訪焦點。她承認並非突然發生,家人都很理性,而且父母一直維持朋友關係,共同撫養她和弟弟,對她來說沒有大打擊,一切順其自然。

護母否認是控制狂

林愷鈴說:「他們分開了一段時間,依然是好好的家長,盡心盡力照顧我,所以我很幸福。」爸爸被指已結交新女友,有否見過對方?她希望留給父親講,身為為女兒會祝福他。問到有否鼓勵媽咪再覓第二春?她說:「我好開放,這年代想大家都開心 ,父母很惜自己,我已經很幸福。」有說其母龔慈恩是控制狂,林愷鈴出言護母:「 我一直住香港,我不覺得,也有跟爸爸保持聯絡。」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林煒驚爆有新歡 與妻分居兩年 龔慈恩承認低調辦理離婚手續
稱雙親維持朋友關係 林愷鈴:我很幸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