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柏宇承認因教育女兒問題,跟太太時有拗撬。
放大
 
泳兒稱患有重感冒,所以穿著吊帶裙也要打底著多件衫。
放大
 

其他新聞
梁靜茹親證已離婚 不否認老公有小三
《臥虎藏龍》監製崔寶珠病逝 周潤發:永遠懷念
新戲慈善首映 鄭秀文搵老友炮製辣椒醬義賣
包辦曲詞編監唱 何展睿做歌手靠自己
《Joker小丑》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楊凡膺劇本獎 「失搭車自由」謝辭吸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柏宇爆女兒識扭計

【明報專訊】陳柏宇和泳兒前晚出席《愛心滿東華慈善晚會》,柏宇爆女兒Abigail很識扭計,得不到她想要的東西就會喊,日前想姘q話玩,老婆不給,她就喊到落車才收聲。他平日與老婆教導女兒會互補,一個寬鬆,另一個就緊張,雖然會因女兒的事有拗撬,但不想變大拗撬,講完便算。

泳兒視容祖兒為學習對象

泳兒表示原本穿吊帶裙,但因重感冒著多件樽領衫打底,再黐兩個暖包,希望10月舉行音樂會前痊癒。泳兒說大會非常好,知她身體不適,問要不要咪嘴,但她覺得不好,寧願唱得有瑕疵。她開始為音樂會練歌、排舞,最擔心是跳舞,因自知天資有限,要加倍努力。師姐容祖兒早前頂住膝傷舉行19場演唱會,泳兒自言做歌手真的唻首t出,祖兒是很好的學習對象,希望對方早日康復。

另一方面,何猷啟以東華總理身分出席,日前承認老婆再度懷孕的他,全程笑容滿臉,但不接受訪問。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陳柏宇爆女兒識扭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